西安隨手拍(2) 回民一條街

西安,回民一條街突然發現,這個原本設定在日本旅行的介紹,結果怎麼都在寫生活瑣事,現在連大陸旅行都寫。唉,實在是太久沒去日本,沒新的料可寫,只好先放放其它地方的旅行記錄囉。

這是西安鐘鼓樓附近的回民一條街,全部是販賣土特產和邊疆小吃,整個感覺很像台北的夜市,雖然比較寬,但因為車子還是能走,感覺走起來並不是很舒服就是。較驚訝的是,到那邊時都快11點了,沒想到人還是很多,應該是星期五晚上的關係吧。很有趣的景點,來西安別忘了來看看。

西安,回民一條街

西安,回民一條街

西安,回民一條街
後面那部車並不是大宇的Matiz(台塑Matiz),而是大陸車廠仿製,引擎內裝自己做,但是套上仿製的外殼,但是車價據說只要3萬人民幣(約合台幣12萬多,真的!),超便宜,所以還是賣得不錯。

西安,回民一條街
這家紅紅酸菜炒米很有名。話說正在街上走著,因為沒事先作功課,不知有啥好逛時,發了通簡訊給目前在成都玩的Atek這兒有啥可玩(1個多月錢他才去西安)?回覆的簡訊是”亂逛,吃小吃,紅紅酸菜炒米,八寶鏡糕,或平娃烤肉。烤肉好吃又有趣可以試試,還可以看回民的小東西,賈三湯包也不錯。”。結果邊走邊看簡訊,抬頭往旁邊一看,我就剛好站紅紅酸菜炒米前面!不過才剛吃完晚飯,就不太想再吃炒米(炒飯)啦。

西安,回民一條街
另一家推薦的名店,平娃烤肉店。

西安,回民一條街

西安,回民一條街
吃了西北樓前的烤羊肉串,味道還不錯哪,再配罐啤酒感覺更棒!

西安,回民一條街
三輪車。四個人竟然要收我們一人二元(不是按車算)。後來搭計程車回飯店,總共才8.8元。

西安,回民一條街

西安,回民一條街 
都快半夜1點了,還是挺多人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回民一條街的烤羊肉串
這是就在那兒吃的烤羊肉串,很夠味。搭配啤酒,一口肉、一口酒,哇!滋味真棒!

平娃烤肉很酷喔!!進去自己找到位置坐下後,也沒人理你.也不用點菜,頂多叫個冷飲或是啤酒.
等到肉或魚烤好時,服務員就會拿著一大把烤肉到處走,你要吃就叫他,他就隨便抓一把往你桌上的盤子放,你就自己吃肉喝酒,等你吃爽了,按照剩下的籤子算錢,一串2毛到幾塊錢不等,看是烤什麼.
第一次去的時候呆呆的,坐下後就不知道怎麼辦了,問服務員,他們的口音又聽不太懂,做的位置又裡面,烤肉還沒到這就被拿光了.等了大概半小時,搞清楚狀況才吃到烤肉.這種吃法對我們這些台北人來說,還真是蠻新鮮的.
下次有人去可以去試試看,好吃又好玩喔.

夏天機票貴啊!
而且現在不太敢亂跑
事情多
等玩回來,一堆事弄不完就慘了

唉阿~你當初那個「日本說去明天就去」的性格去哪了?

想去立山黑部ㄟ!ㄏ呼~

不過,網站來點不一樣的也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