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行第13天:休兵日的R25咖啡和Nissan GT-R


因為昨晚都在作功課準備今天的行程,今天也要早早出門(現在是早上6:51),所以第13天的行程就只好先簡單介紹一下。這天是星期天,其實也沒有打算去哪裡,因為行軍了好幾天實在累了,同時也要趕一篇欠著的稿子,決定這天「放假」不排行程,隨意亂走一下。

因為要幫Joshua問Mic,來到了秋葉原,就在Softmap前看到了新一代Macbook和Macbook Pro的展示,把2台機器搬到店外來哩。


好評發售中。


或許是受到殺人事件的影響,星期天的秋葉原竟然沒有封街,步行者天國不見了。


因為想去找那6層樓的Book Off,意外在車站旁看到這棟新大樓,這裡竟有無印良品!秋葉原有無印良品耶!


因為整棟大樓都是玻璃簾幕,無印良品窗外呈現這番景象,還真是有無印良品的風格呀。


找到那家6層樓的Book off了,雖然樓面多,但每一層面積沒有想像中大,多少有點失望,但這家還算是很大啦,人很多。


JR田町站附近芝浦運河商店街的祭り,除了有表演節目和划船比賽外,其實和園遊會(或夜市?)很像,很多攤位在賣吃的哩。


JR新橋站裡木村拓哉幫Fujitsu筆記型電腦拍的廣告,之前和朋友討論到木村在日代言的廣告,所以特別拍了這張。


新橋車站附近的La New新橋店,無意發現時覺得好興奮,拍照時路過的人似乎覺得奇怪,這有什麼好拍的?哎呀,這只有台灣人才懂的啦!不知道這家店的生意好不好呢?加油吧,La New。


下午的重頭戲是這個,銀座附近的R25咖啡。


點了一杯冰咖啡,430日圓,其實和Starbucks差不多,但現在日幣貴,還是比台灣貴了一些,但這裡是銀座耶,算能接受啦!


店內的情形,這家店有大面積的玻璃窗,白色的內牆和地磚,從外面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是咖啡店。


為什麼特別跑來這裡?因為這家有很大方的提供無線上網呀!而且很多位置附近都有插座,這種善行在東京真的太少見了!不過我的Macbook似乎太髒了,破壞了畫面。


入夜後要回家前,還是去銀座晃了一下,然後看到這個景象,BMW Z4?不稀奇,前面停的那台可是Nissan的東瀛戰神GT-R呀!台灣可能要賣5、600萬啊!車主竟然就這樣停在路邊,真是敢。銀座的有錢人的確多啊!

休兵日結束,明日再戰。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BH兄,
你也知道,一般咖啡店是不准人家在店裡拍這拍那的哩
而且還拍女僕咧….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呀~呵~

To 錢科,
Mac至少要在香港買啊
在日本賣的Mac,那個日文鍵盤配置很奇怪呀

kellypete,
你同事當然興奮呀…GT-R耶
另外,在日本不只名車多
小車和怪車也有一堆在路上跑
很有意思哩!!

車子我是不太懂啦~
去年夏天去的時候到是看到不少名車(包括GT-R),
同行的男同事超興奮的

題外話:11月底要去關西,到時想去垂水看安藤忠雄的4×4之家
可以麻煩告訴我比較確定的位置嗎?

文章我都有再跟喔…阿.有個不好意思的請求, 有機會跑日本的咖啡廳的話, 多幫我拍店裡的裝潢, 天花板, 咖啡機, 桌椅, 佈置, 女僕…. (回來我請你喝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