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空,老泉里

或許是颱風快來了,今天(星期二)是個晴朗的好天氣,下午時天空不再是灰黑的烏雲。本來想著要不要去淡水看夕陽,最後決定騎腳踏車去。之前有位朋友sszken分享了可從恆光橋經老泉里上貓空的路徑,這次就打算來走這條路看看。

雖然意志力不強,沒辦法不落地,但也是騎到貓纜的貓空站了。今天去的時候,這條路中間還有一段在鋪柏油,所以路上很多小石子,但明天以後路況就會很好,整條路的路面都很平整呀!

 

今天騎車還有段小插曲。去恆光路的路上,看到有位騎機車的阿伯摔在地上,動也不動,把我嚇壞了,趕緊把車停在路邊,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那位阿伯雖然有載安全帽,但那種西瓜皮似的安全帽根本沒什麼作用,因為阿伯摔車時臉部朝地(恐怖),結果臉部見血!或許有載全罩式的就能避免吧。勸告有在騎機車上下班的朋友,最好還是挑一頂比較好的安全帽,真的,一但摔車,你根本不知道會怎麼摔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哈哈…感謝Sszken兄介紹這條路
我覺得路況不錯耶
公車和小客車也不多
就這樣慢慢晃上去

最近小弟我比較愛騎上坡
因為騎平地都不會流汗
感覺沒什麼運動到…

Wahaha ~

看樣子你爬坡上隱了, 再來會越爬越難, 難到心中罵自己幹痲來騎這…….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