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iPhone 3G上市,本站開始提供iPhone版本的畫面

IMG_0006萬眾期待的iPhone 3G在今天(7月11日)上市,本小站也在今天開始提供iPhone、iPod touch版本的畫面,只要使用iPhone和iPod touch上的Safari瀏覽器,連上哇哈哈的生活網站(https://www.wahaha.com.tw或是http://www.wahaha.tw),就會以iPhone風格的畫面呈現,省去了Sidebar邊欄的眾多資訊,讓畫面的顯示更為快速!呵呵,其實是因為今天新安裝了一個iWPhone的Plug-in,這個Plug-in會在送出畫面內容前,先判斷訪案是從哪個瀏覽器連過來,若是iPhone上的Safari,就會自動送出iPhone版本的畫面;若是從一般電腦連網,就送出正常版本的內容。

不過內建的畫面文字還是英文,所以還要花點時間把它中文化就是了。有使用iPhone或是iPod touch的朋友,不妨連上來試試看喲。
IMG_0007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補充一下…
這個plug-in基本上只是把Sidebar那些有的沒的去掉
只顯示內文
並沒有利用AJAX在螢幕上顯示iPhone的元件
還挺可惜的呢

嗨..藍狐兄,
你會不會動作太快了啊
我打算今天來改英文的說
您可以寄到 wahaha [ at ] wahaha.com.tw
謝謝囉!

Ok…應該搞定了。

請問您的郵件是,可以把它 Mail 給您?剛剛把 1.2 版本製作好了。
手邊沒有 WordPress 網站可以測試(看來要來申請一個)
不怕的話可以試試看。

這個贊!這下子方便很多很多~
如果內容有需要中文化,看要不要小弟幫忙
我剛好繼續練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