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奔西走北海道:如夢似幻的北海道大學銀杏並木

北海道大學

(使用器材:Nikon D7000 + 18-105mm Kit Lens)

這次在札幌,剛好遇上了北海道大學那有名的銀杏並木開始轉黃,之前來過北海道大學二次,都是下雪的冬天,所以這機會我是不會錯過的,尤其是遇到一個好天氣。來到校園內,根本不用費心去找,只要跟著人群走,很自然的就來到了這有名的北13条通。真的,真的來到那裡,整個人就呆住了,除了重複地講著:「好漂亮」外,就再也說不出其他話,這金黃色的畫面真的太美了。

北海道大學

其實這個時間點,銀杏還沒有完全變黃,真正一片金黃色,是在幾天後,但那時我已經離開札幌,有點可惜,但就算這樣,我也已經滿足了。

 

北海道大學 北海道大學

這銀杏並木已經成為北海道大學的代表性風景了,校園內四處是拿著相機的人,每年到了這時候,似乎大家很自然的就會等著這一天,然後帶著相機,到校園裡欣賞這片美景,記錄這秋天的最美時刻,接下來,就要等著迎接白色的冬天了。

我覺得,四季如春很好,但四季分明其實也不錯,那更能感受不同季節的顏色變換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