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 電視廣告歌:Yael Naim 的 New Soul

MacBook Air 隨著這次MacBook Air在Macworld Expo的發表,Apple也照例製作了電視廣告,這則AD在會場播出後,現場觀眾反應相當不錯,現在在Apple網頁上也有高畫質的MacBook Air廣告片可以觀看。

這支廣告有著蘋果的一貫風格,就是簡潔流暢,善用旋轉帶出產品各角度的美感,也善用簡單的概念來表達產品的特色(例如這次的牛皮紙袋),但是這支廣告的廣告歌曲配樂卻更吸引著我的注意,輕快的節奏、略帶一點傭懶感覺的唱腔、有些俏皮的編曲,搭配從紙袋裡拿出MacBook Air的畫面,令人感到滿心愉悅。

先來看看YouTube版的MacBook Air廣告影片。

如何?不錯吧?

找了一下,原來這位主唱Yeal Naim(Yael Naïm)是以色列人,但是選在法國發片,而且是唱英文歌(可以參考中文部落格的簡介)。原本這篇文章想要用”MacBook Air廣告片讓Yael Naim爆紅”為標題,但想一想,Yael應該之前就很有名了,用這樣的標題似乎不太妥當,後來就改了,但不可否認,MacBook Air的廣告也讓全世界更多的人注意到了這位歌手。最有趣的是,在YouTube上的New Soul的影片的評論區裡,在Macworld Expo結束後,就擁進了大批網友來留言,大部份都說New Soul為”MacBook Air Song”,還有人就在評論區裡討論起MacBook Air的優缺點來了。

來欣賞Yeal Naim的New Soul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