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隨手拍:東京六本木五丁目的麥當勞

六本木五丁目McDonald's
六本木五丁目這一帶,離大家熟知的Roppongi Hills和Tokyo Midtown有點距離,但因「ドン・キホーテ(激安の殿堂)」的六本木店就位在這裡,還是有許多熟門熟路的遊客會來這裡大採買。就在激安殿堂附近,有家麥當勞(六本木東店)引起我的注意。你看!它二樓面窗的座位區,桌子是由一堆大大小小麥當勞的M字Logo所架起來的呢!真是太有趣了。

六本木五丁目McDonald's
好奇的我連上Google Maps,發覺裡面的資料還是舊的,看來是最近才整修過的,以前的外觀看起來比較陳舊,「24h Open」在色彩上也很不搭,改裝過後果然煥然一新,視覺效果甚至比起旁邊的Starbucks還更有高級感呢!

註:激安殿堂在麥當勞的對街,隔著一條外苑東通,麥當勞屬五丁目、激安殿堂屬三丁目,但其實位置很接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涉谷中央街麥當勞的桌子也是由一堆大大小小麥當勞的M字Logo所架起來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