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隨手拍:UNIQLO上野廣小路店

UNIQLO ユニクロ 上野広小路店

話說真是太久沒去東京了(算算應該是2年吧),好多事物都變了,大的像是淺草對面冒出一棵大樹,小的,小的就像是上野車站廣小路對面的電車鐵橋下,新開了一家UNIQLO。什麼?你說這家店開很久了?哎喲人客啊,我第一句話不是就先消毒了嗎?都這麼久沒去了,我哪知道開很久了,上次去沒看到,這次去看到了,對我來講就是新開的咩。如果你對上野車站對面是哪裡沒啥概念,來看這張照片吧。
UNIQLO ユニクロ 上野広小路店

看到了嗎?廣小路口對面就是大人小孩都瘋狂的玩具店Yamashiroya,旁邊是常磐線的鐵橋,鐵橋下原本忘了是什麼店,偷懶上Google Maps去看街景圖,原來之前是便利商店Newdays,現在則變成UNIQLO上野廣小路店。

UNIQLO ユニクロ 上野広小路店

或許你會說,UNIQLO東京四處都有(所以不知道台灣人在排什麼隊),有差這一家嗎?我本來也這麼覺得,但我回來那天在上野買藥時(哈!觀光客嘛),經過這家店,發現竟然有「限定商品」,價格比一般店便宜耶!一般店賣1,000日圓的圓領長袖衣,這家店竟然只賣800日圓。便宜啊!

買了到機場的車票後,如果還有一點閒錢,也可以在這裡花一花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