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建銘完封!!

Nagoya Dome 觀戰 2003.08.05之前看到姜建銘要接在內海哲也後面,在名古屋球場先發出戰目前排居央聯之首的中日隊,就非常期待這場比賽,星期天下午五點準時坐在電腦前,看著Yahoo! Japan的文字轉播,這邊資料是很詳盡,但討厭的是自動更新是每60秒一次,所以像有一局跟wood拼鬥10球那個打席,真是急到跳腳,只好一直按Reload鍵。

其實像Number(掛在Goo底下,number.goo.ne.jp)有更漂亮的文字轉播,用Flash做的畫面看起來像玩Game一樣,只可惜Flash裡的日文字都變成亂碼,只好回去看Yahoo,下次來看看日刊體育的文字轉播好了,雖然他的畫面太Q版了。看看人家的文字轉播,光一場比賽就好幾種版本,想看哪種介面任君選擇,咱們的中職再不改進,不要說王建民了,到時要是國內ESPN或衛視再去轉播讀賣巨人隊的比賽,還有誰想看中職?還是到時候再開會,邀請姜建銘來代言”中華職棒”?

回到昨天的比賽,真的非常精彩,尤其是從五局後局局三上三下,壓制力非常夠,印象最深的打席是有一局再次對決中心打者Wood,前一打席花了10個球,這一次一上來就先投3個壞球,一般面對這種強打者,0好3壞,下一球就乾脆四壞讓他上壘,但昨天姜建銘展現極強的鬥志和控球力,硬是再3個好球將Wood三振,這次對決令人激賞!

今天照例在網路上找有關姜建銘的新聞,發現之前2003年札幌亞錦賽前夕幫中華隊成員畫大頭插畫(大家應該都有印象吧?那時候轉寄轉的超兇的)的北野螢小姐,也幫姜建銘畫了插畫,發表在她的大豐加油!!Blog上,非常可愛也很傳神,有時間不妨到北野螢小姐的網站上欣賞吧!

連結在兒:
http://hotaru.jugem.cc/?eid=751

(上方照片是名古屋Dome的外觀,攝於2003年夏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最近棒球真是看不完啊。
星期六早上7:00 小小郭也要先發了。
然後星期天清早再早起看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