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實況!優仕開始銷售Nike+並可現場體驗

Nike+ @ Youth優仕
今天聽聞風聲,下班後就到位在光華商圈的優仕晃晃,據說店內開始進行Nike+的銷售和展示,結果還在店外,就瞧見店老闆正在調整型錄架的位置,時機還抓的正好,對Nike+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趁有空時來店裡瞧瞧,實際在跑步機上跑一跑,感受一下Nike+的功能。

讓跑步更有趣的 Nike + iPod 發表會記實

Nike Plus Taiwan Press Conference也不知什麼原因,去年七月就在美國發表的Nike + iPod,就連日本也早在去年底就能在店頭買到,台灣市場卻遲遲不見蹤影,猜想可能是原廠的供貨問題,或者是中文Nike+網站的建置進度吧!總算今天(3/12)Nike聯合Apple Taiwan,舉辦了Nike+iPod的發表,而且隔天(3/13)產品就開賣,如果你等這套產品已經等很久,那就可以立刻行動了。

根據Nike的說法,跑步時聽音樂越來越普及,3年前可能只有25%的跑步愛好者在跑步時會聽音樂,但3年後的現在跑步時不聽音樂的只有25%。我對這個說法基本上是挺認同的,姑且不論現在的MP3隨身聽體積小的可以別在手臂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