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的棒球版,真的好看

記得去年王建民初登大聯盟時,蘋果日報立即派記者和攝影到紐約進行現地採訪,報導比賽時的動態還有賽後的記者會,傳回第一手的消息和精彩的照片,那時就讓wahah超感動的,而同一時間,其它報紙還是看著網站和國外新聞的報導,自己悶著頭在台灣寫作文,報導的精彩度,高下立判。

前些時候中華隊到澳洲打練習賽,沒記錯的話,似乎也只有蘋果到澳洲去採訪,等中華隊回台灣,其它報紙還在追著某些球員酒後失態事件時,蘋果早已經派記者去Tempa採訪王建民的春訓了!實在令人忍不住稱讚,這才是運動迷要看的報紙呀!看看今天聯合報和蘋果的報導,就知道到底差別在哪兒了。

痴漢與辣妹

先冷靜一下,今天難得下個聳動的標題。傍晚有朋友在MSN傳來某單位發出的電玩展新聞,裡面有這一句:

台北國際電玩展開展第二天,現場活動精彩絕倫,不管是限量虛擬寶物還是活動代言人,更別說是人氣Show Girl現場拉票活動,場場人潮爆滿,更有許多痴漢早早就在舞台區等候他最喜愛的Show Girl。

注意到了嗎?天呀!寫的人知不知道痴漢在日本所代表的意思呀?這可不是”痴心的男子漢”啊,要是會場有這麼多的痴漢,早就被警察來抓光光了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