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厭惡的 NIKE 雜誌封面廣告(內容更新)


其實一個星期前就拿到這本最新的Milk雜誌第394期,結果隔了一個星期都變舊書了,今天才要拆開來看。很明顯這期封面也是賣掉的,除了有個Nike的勾勾外,書裡面似乎塞了有彈力的東西,所以把書弄的鼓鼓的,剛好就在封面上Punch here那句話那兒。等到把書打開後,才發現….


還沒打開時,書裡面夾的東西已經把書弄的彎曲了。


收縮膜拆掉後一整個傻眼,封面內頁是黏死的,裡面夾著一個像是墊板之類的東西,封面整個呼嚕呼嚕向左邊捲過去,剛好捲成一個圓形。


這就是封面裡對頁的廣告,主打Nike的Nike Zoom Sitster One+鞋子,廣告構圖是很不錯啦,顏色也很炫,左邊捲起來的部份就是被女孩子打的怪物…. 但是,但是這樣捲的封面,是要我怎麼擺放?根本就破壞了書的完整性,閱讀起來也很不便啊!

通常這種廣告,編輯部是會反對的,不過,現在經濟不景氣,有客戶要砸錢這樣玩,編輯部要挺的住壓力也是很難,倒楣的就是買雜誌的讀者了。

 

[2月15日更新]

Milk 394

就在這篇上線不久後,這本Milk就破了,好好的封面就這樣毀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其實雜誌的保存性是比不上書啦
只是說,這種廣告基本上已經影響閱讀了
不過Cliff你的雜誌也太多了吧

確實是蠻令人生氣的
我也是那種喜歡好好保存書或雜誌的人
不過坦白說
比起書
雜誌有其時效性
而且增加的速度驚人
其實久了也就沒啥收藏性了

我最近一口氣丟掉三、四百本自己收藏的雜誌
有電腦、手錶、攝影、音響、地理類的
(哇,我的嗜好也太雜了)
雖然百般不捨,但是也不得不
理由很簡單:家裡實在放不下了
畢竟家裡又不是圖書館
放了這麼多雜誌以後
大大影響了小孩的活動空間
而且我也不認為自己會在看它們
因為數量那麼大,連想找篇文章都是問題
所以心一橫,就全丟了
可怕的是:還沒丟完啊…

我覺得廣告要打到讓使用者得到好印象, 才有助於廠商的銷量提昇, 如果像這種讓我們哇哈哈大主編留下劣評的廣告, 應對企業形象跟產品銷量都沒幫助吧, 廣告公司要打屁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