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淡水「哇莎韓國現烤魷魚(Prost Bar)」

星期六,洋基和大都會地鐵大戰第一場因雨取消的日子,下午牽著我的KHS T2出門,本來只想去動物園那一帶晃一晃,但出門後一看天氣晴朗,空氣很乾淨,突然想看夕陽,改變主意往北騎,就這樣一路騎到淡水了。因為這段路走很多次了,在路上也就不太拍照,專心努力騎的結果,4點從我家出門,5點45就到淡水了,太陽還沒下山哩!

既然來到淡水,就再去Prost Bar報到吧,把那裡當成終點站。關於這家正面是哇莎烤魷魚,後面是責啤酒的有趣小店的介紹請看這一篇


星期六的淡水,人多的可怕,明明到淡水捷運車站時才約5:40,但騎到淡水第一漁港時已經快6點了,沒辦法,老街的人車實在太多了,還好到漁港時太陽還在….接下來就不多說廢話了,讓大家安靜欣賞夕陽。


以上。今天空氣乾淨,所以能看到一大顆金黃色的太陽沈到陸地下,因為是夏天,所以太陽沈下去的地方靠右邊,若是冬天,太陽會從對岸的八里那裡沈下去。


看完夕陽,心滿意足的來到第一漁港邊上的Prost Bar。因為附近空間小,只好把KHS F20-T2擺在店裡面的小角落。車旁的椅子是防止車子滑倒的,一開始沒放椅子,結果車子滑倒把手把上的車燈座摔斷了。嗚。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上次因為到的時間早,老闆還沒來,這回終於遇到這位網路上極為有名的啤酒達人老闆Alan了。

請老闆Alan選個口味較為爽口的啤酒,老闆選了德國的艾丁格啤酒(Erdinger Beer),還用了Erdinger原廠的啤酒杯來裝酒,老闆一邊倒酒還一邊介紹這個品牌以小麥釀造的啤酒,講的很清楚呢!請看底下的這段影片: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瞧!老闆介紹的很詳細吧,而且一邊倒酒還不忘看相機鏡頭,台風穩健,網路上很多部落客都說,來這裡喝啤酒除了能喝到各國的酒、欣賞淡水河的景色,聽老闆介紹每一款啤酒的特色和故事也是很大的享受,看來所言不假喲。老闆Alan說,還有客人聽他講的頭頭是道,還請他去上課介紹啤酒哩。你看,當老闆倒完啤酒時,那望著金黃色啤酒的微笑和眼神,的確是位愛啤酒的人。

總之,如果來到這家店,想發呆想看美景,就不妨坐在靠漁港的桌子,想多了解啤酒,就坐在店內吧台,多和老闆聊聊囉。對了,Alan老闆補充說,其實他們的啤酒有近百種,只是因為店太小,所以只能擺大約40多種,但不定期會更換,所以不同時間來,有機會能喝到不同的啤酒喲。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和老闆聊了好一會兒,拿著啤酒坐在港邊的座位,你看這樣的景色,啊..享受啊。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隨著天色轉為深藍色,氣氛就愈來愈讚了。有注意到啤酒已經見底了嗎?XD


這是wahaha大力推薦的Prost Bar港邊座席。

累了,晚上搭捷運回家。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Hello 黃鳥,
這篇的夕陽我覺得還好耶。
其實我覺得淡水的夕陽
要有點雲彩才好看。

小雨….

要是非假日去,還要call你嗎? 😛

殺必死:

走河岸自行車道,從我家到淡水1小時40分鐘
這樣算正常呀
要不是那天星期天
一堆人在自行車道上逛大街
車子也多
應該可以再快一點

哇!
從你家騎到淡水, 只要一個多小時
你是在飆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