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職棒橫濱BayStars的啦啦隊Diana

Diana - Yokohama BayStars Cheerleaders這回要介紹的是橫濱BayStars(横浜ベイスターズ)的啦啦隊,名叫Diana(ディアーナ)。日本職棒很多球團都有這種英文名叫Cheerleader的啦啦隊,真正的目的不是在比賽進行時幫選手加油,而是在賽前以及攻守交替時出來帶動氣氛,不要讓場面冷掉;國內目前像統一獅也有DIVAS,但她們除了表演,還要在球賽時在休息室上方加油,那邊很危險,之前看緯來體育台的棒球週報,就看過有DIVAS成員被球直接打中的。

另一點是這些啦啦隊是每年進行徵選,像橫濱的Diana,從2006年球季開始組成,每年都會徵選新成員,像統一的DIVAS沒記錯應該是專職模特兒兼任的。

2007年9月下旬,我來到橫濱球場,已經忘了第幾次來了,大概第4次吧!因為前一天晚上才從仙台回到東京,所以當天根本沒排什麼活動,在住的地方整理行李、洗衣服,所以很早就到了球場,趕上了球場外的熱場活動,就看到了Diana的演出。
Diana - Yokohama BayStars Cheerleaders

Diana - Yokohama BayStars Cheerleaders

最後再送上表演的影片。


有沒有發現,這次的影片品質比較好?因為昨天半夜發現這個日本成立不久的影片分享網站,播放解析度支援640X480,壓縮率也不會太高,畫質比起YouTube和Dailymotion好很多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謝謝你MH

Vimeo我知道
只是啊…我手邊拍的影片沒有到HD啊!
能支援VGA,然後壓縮不要太高
能套用在網頁裡
這樣就已經很開心囉!

哈!! 解決了。

原來是我用Safari在Wordpress寫文章時
Safari會自動在前面加上一堆有的沒的 parameter
剛把那一段整個砍掉試試
結果就正常了

再次感謝您的狀況反應…. 🙂

Hello Hsiu,

啊?Firefox有問題嗎?
因為這種embed的東西…很容易跟wordpress衝
zoome又不像Youtube那麼紅,有人寫plug-in出來
來想想看怎麼解決好了
不然還是先貼Youtube

謝謝你的通知喲…

剛試了一下
Mac上的Safari也OK
但用Firefox引擎的Flock,版面也會亂掉…
傷腦筋

嗯 畫質變得比較好
但firefox上收看版面亂掉了
只好開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