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有樂町 Marui 丸井百貨10月12日開幕前夕

先簡單說明一下。在銀座地區,JR有樂町車站和西武、阪急百貨中間的那條小路,上次來的時候旁邊正在興建大樓,這次來發現已經蓋好了,是個名為ITOCiA的複合建築,裡面還有OIOI Marui丸井百貨的有樂町店,預計是明天(10月12日)開幕營業。上星期經過這裡,門前廣場還在鋪地磚呢,今天看已經都完成了。

今天傍晚從晴海搭都營巴士回東京,經過銀座的Sony Building前,發現門口正在舉行Marui開店前的宣傳活動,還有個大膠囊和販賣機,似乎很有趣的樣子,當公車在有樂町靠站,下車後立刻快步往Sony Building看個究竟。


往Sony Building中途先經過Marui前的廣場,地磚巳經鋪好,也開放讓行人行走,很多人拿著手機在拍照呢。


來到Sony Building前的十字路口,外牆也掛上的Marui 12日開幕的戶外廣告。

在公車上就是看到這個大膠囊和販賣機(本來在車上還以為是扭蛋機),還有人在排隊,應該有好料能拿吧?工作人員正在為販賣機補貨哩。


在觀望的同時,先拿了這份Marui Yurakucho開幕的傳單,不過那時有點心急,這張沒對好焦。本來以為去按販賣機要錢,靠近一瞧,呀喝!按鍵上的價格是0圓,那就是要免費送的,那還等什麼?趕快排隊去呀!


我去排的時候,隊伍已經排到Sony Building的後方了,工作人員還不忘提醒,大概要等30分鐘,大丈夫?當然歹就捕啊!時間多的是哪。我就拿出iPod touch看影片,還順便試了一下附近有沒有可連線的AP,結果當然沒有!倒是測到Sony Building裡一堆名為showroom的AP。


隔了一會兒隊伍就前進了,就快輪到我啦!


上台之後,發覺男生和女生按的機器不一樣,然後按鍵上還有不同的日文說明,好像是問你是什麼樣性格的人。管它的,隨便找個按鍵按下去,就掉出來一個寫著OIOI的大膠囊!


本來想看看我排後面的人有多少,沒想到在我後面六個人之後,就有工作人員拿著“本日配布終了“的排子,今天到此為止啊!也就是要是我走太慢,就沒得完啦!真是好險。


拿了膠囊後,就到丸井前方的廣場看看開幕前的情形,很多工作人員還在做最後的準備。


這個ITOCiA,總共有一高一矮兩棟商業設施,丸井在高的那棟,這棟五層樓的建築是就商店和餐廳,其中四樓那個餐廳還有戶外陽台,可以看旁邊的新幹線列車,視野很棒。


吸引我注意的是丸井的外牆,有動態的影像播放,這應該是投影投出來的,但是投影機在哪兒呢?


找了一下,把目光放到隔壁的交通會館三樓,好像多了棟小屋子?


上去一看,啊哈!果然在這裡,總共有六台投影機呢。


好啦,那我拿到的膠囊裡面到底裝了什麼?答案是…..小褲褲一件!難怪男女生要按不同的販賣機。

想了解有樂町丸井Yurakucho Marui的資訊,可以到專屬網站看看,最近要到東京玩,而且行程有到銀座的話,別忘了到這兒嚐鮮一下,剛開幕的喲。

網址是: http://www.yurakucho-marui.com/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Hello 小光,
同一列隊伍,到台上時,工作人員會指引你去不同的機器
以上報告! 😛

那哇哈哈沒去排女生的機器, 按一件女生的來收藏下?!
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