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在台上市!售價 NT$ 10,600

Apple TV Taiwan Launch離3月底國外上市Apple TV,國內市場終於在5月3日發表上市,在需要再經過一次磁檢的手續下,這應該已經算是很快的速度了,Apple TV即日起在國內供貨,售價是NT$ 10,600。

今天的發表會,地點選在一家飯店的套房裡,以表現出”Apple TV攻占客廳”的訴求。

關於Apple TV,網頁上有很多介紹,加上個人明天有事要早起,在此就先不討論,但較令我訝異的是,今天問了蘋果,才知道HD格式的Video Podcast,只能在電腦和Apple TV上播放,但這個檔案是無法傳送到iPod上的;想在iPod上看,就要再另外訂閱一般版的Podcast,似乎有些麻煩。

Apple TV Taiwan Launch
現場用大尺寸的Sony Bravia來展示Apple TV的操作,效果很讚啊!

Apple TV Taiwan Launch
躲在MacBook Pro後面的,也是近日上市的最新款Airport Extreme,支援802.11n,建議售價 NT$ 6,400。

Apple TV @ Youth
下班後去光華買一顆 Canon 50mm的定焦鏡,想說既然是今天上市,那去優仕瞧瞧,拍些照片好了。一進大門就看到Apple TV已經有專區在展示了。

Apple TV @ Youth
這是搭配的Airport Extreme。
Apple TV @ Youth
Apple TV的包裝盒,後面有正體中文的說明文字喲。

Apple TV @ Youth
Apple Taiwan這次也幫Apple TV做了宣傳小卡片。

以上報告。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用的如何啊?
我有試過HDMI,畫面真的讚啊!!
只是我家電視HDMI好像有問題
聲音一直出不來說

你有改機嗎?

我有敗一台~不錯用喔,但用色差輸出畫面真的不怎麼樣…最好還是HDMI直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