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Wii。在日本也買不到……

Wii -- Sold Out3月初前往北海道的前一陣子,才有朋友也去了札幌一趟,據他說走了Bic和Yodobashi,根本買不到Wii,隔不久換成我要去,想說碰碰運氣,或許我去札幌時剛好進貨了也不一定。

後來在桃園機場等飛機時,和同團的人聊,沒想到大家一聊到Wii就聊不完,而且幾乎每個人都想帶台Wii回來;已經有Wii的人,也要帶支左手搖桿。算一算這團至少要買15台以上的Wii吧!真是嚇人,而且要是只剩2、3台,那該怎麼辦?讓我瞬間有了在大家還在飯店大廳等著領房間鑰匙時,我就先去Bic搶購Wii的念頭。哈!我心機還真重。

結果呢?隔天大部份人去小樽玩時,沒跟的我就在10點多bic剛開門不久時去看(其實我是被馮大哥拉去的,他也要買Wii),結果到了遊戲區,只看見門口擺了一個超大看板,簡單說就是3個重點:

  1. Wii賣完了,目前沒貨。
  2. 下次啥時進貨,不知道。
  3. 不接受預約。

夠跩了吧?再對照旁邊另一個告示:”PS3現貨供應中!”,突然覺得真諷刺。

Bic Camera看完再去JR札幌站另一邊的Yodobashi看,一樣沒貨,只好放棄。最後,這一團沒帶走一台Wii,連左手搖桿也沒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