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沒買的小熊布偶

P1080218
話說這天來到登別的熊牧場,當然免不了看看熊的資料館,然後到餵食區餵餵那些跟你招手等著吃零食的一窩懶熊。要走的時候經過商品販賣區,理所當然賣的都是跟熊有關的商品,像是滿滿好幾個貨架的熊熊布偶。或許是從小開始就愛看漫畫、也或許是從小就愛塗鴉,我對這種玩偶或是公仔實在沒有免疫力,但逛一逛,熊的玩偶總是做得太可愛,像我這樣的年紀,買一堆太可愛的娃娃總也是一整個不對勁。

突然間,我看到這隻白色的小熊,一看就知道對味了。你看它二頭身的比例,帶點無辜、好像快哭的眼神,還有像是在睹氣鬧情緒的嘴巴,真是太有趣了。只是……只是那時不知在想什麼,本來都拿起來要去結帳的,後來又下定決心把他放回籃子裡,最後空手離開熊牧場。

回來重看照片,切換到這張,我就知道,我開始後悔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Hello 鴨子,
如果你只是要自己保留
而不是其它用途
那你就直接點選圖片
連到Flickr去抓囉

我也好後悔沒有買!在結帳的時候已經來不及要上車了,當時看到一進來就覺得好Q的玩偶,真是一陣心痛,不過我原本都已經忘情了,怎知有人又給他拍下來,嗚嗚~

各位,
小熊的表情真的很討人喜歡
但,我不買的原因,並不是因為他太可愛
而是……
我的房間和公司辦公桌,已經沒空間擺他了呀…
嗚嗚嗚 >_<

啊~~哇大,你怎麼不買呢!太可惜了。難得有這麼像你的無辜小熊,跟你的自畫像幾乎一樣耶。太可惜了。

哈大:
我想這是每個有些年紀的人都經歷過的事,
怕被人說幼稚、裝可愛,事後才怪自己~面子值幾斤兩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