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東京有點冷

看到飛機的照片,大家是不是突然有個預感,該不會……?

是囉!你猜對了,wahaha又跑去日本啦,不過因為荷包快見底,預算緊縮,這次只能待在東京就是了。訂的航班是西北航空,早上8:30的飛機,真是XX的早,這樣我7:00就要到機場去check-in,6:00就要搭上客運,5:30就要從家裡出門,最恐怖的是早上5:00就要起床!這對習慣晚睡的wahaha真是折磨。不過早去有個好處,不到1點就降落了,通關拿行李後,竟然趕的上13:24京成電鐵的特急車,還沒3點就已經到上野了哩!讓我到了住的地方放好行李,還有時間再出來逛。

沒睡飽,又早起,搭飛機搭電車,然後再一直走路,才第一天就累的要命,這是以往從沒有過的,但有了去年的經驗,這次就想逼自己每天都寫一點紀錄在blog上,多或少都沒關係,所以就有了這篇,有寫不好的地方還請見諒,我現在已經睏的要命了。

看衛星雲圖,今天有一整片的雲從台灣飄去日本,所以整個路程都是飛在雲層上。結果這片雲跟著到了日本,傍晚就下雨了,真糟糕,這次排了很多地方要去拍照呀!一直下雨那就不妙了。


本來想搭JR的非對號車(不是成田Express),但要多等半小時才有車,那當然先搭成田的特急囉,1000日圓。


放好行李後,趕著下班前去淺草橋的一家店買東西,這是我第一次來淺草橋這個站,鐵橋上還寫著大大的淺草橋站,真有趣。


位在銀座的Canon Showroom,畫面左邊一整排是DSLR數位單眼相機,Canon全系列DSLR都可試玩試拍,有好多人排隊等著要玩剛發表的5D Mark II,結果也很新的50D乏人問津,我就起來試玩,去拍中間正在跑的模型火車,那連拍好棒!我還轉到快門先決,把快門速度放慢來拍追焦,效果也很棒。啊啊啊,好心動啊~


這個周末,F1賽車的日本站就要開跑了,各車隊和贊助商也紛紛展開公關和宣傳活動,在東京東銀座的松竹大樓一樓就展示了McLaren車隊今年的戰車MP4-23。注意喲,雖然現場有保全顧著,也嚴禁觸摸,但車子外面完全沒圍,你可以手拿相機伸手到車子的上方拍照,超過癮的啦!這個展示從10月4日展到7日,今天是最後一天,被我趕上啦!


去東京巨蛋看還能不能買到明天10月8日巨人主場迎戰阪神的比賽,不出所料票都賣完了,只剩站票,而站票要很早就要去排隊卡位,想想就算了。但今天東京巨蛋還是有比賽,而且是日本業餘美式足球X League的比賽喲!

在秋葉原的月台等車時,竟然發現在Yodobashi同側的另一邊,是一家超大型的Book Off。這是一家專賣二手CD和書籍的連鎖店,應該很多人來東京也逛過吧?這家店竟然從1樓到6樓有6層店面空間耶!我一定要找時間來逛逛。

明日繼續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Hello Jeff,
這家店後來我有去
但樓層面積有點小,人又多
感覺上有點擠哩~

秋葉原那家Book-Off 我6月去時抽空去逛了一下,只能說一個字,爽~~因為我是西洋音樂CD迷,這家的貨源不只多,而且齊,光是105元那區,就花了我快半小時挑,真的是太過癮了!!我想秋葉原這家大概是東京地區唯一一家可以媲美已經收掉的大井町分店了~~

一點小地方指正一下
那不是日本職業美式足球
日本美式足球X聯盟是業餘的社會人球隊
每年春秋各有聯賽,秋季聯賽最後還有X盃的冠軍賽
冠軍球隊在每年1/3與大學甲子園盃的冠軍球隊
會有日本一的米飯盃(Rice Bowl)冠軍賽
雖然這是業餘聯盟
不過以目前穩定的發展下去
是有可能變成職業聯盟的一天

領先了13場勝差都會被追過
我已經無言了….
不知道這是不是日職史上最大的逆轉勝差…

唉,好歹也撐了一年
我也只能 X他X的台北
跑到東京來透氣一下啊…

JayLan,
阪神昨天又輸啦!
領先了一整季,竟然最後又被巨人趕過
去年的惡夢又 要重演了嗎?

Hi him,
西北太早了,要不是一些原因,應該是不會搭西北啦
而且機上又沒娛樂系統,連大家一起看的電視都還不是液晶螢幕哩
不過飛的有夠快,比預計時間還早半小時

西北哦,時間超好,而且會提早起飛,早得連成田登機閘也未準備好!棒!但很累。

下次想坐全日空的熊貓飛機喔!去日本不知怎的未試過日本的航空……

東京確是個很吸引很魅力的城市!

居然有日本友人!!!
真好~~:D 阿東京那邊天氣如何呀

東京に来たの?
もし見たら携帯電話を連絡して下さい

Hi, 哇大:

你這是讓在台北辛苦上班族羨慕到不行嗎?
不過千萬要堅持每天發表行程喔,讓苦悶的台北上班族過癮一下也好。

M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