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嘻嘻的每一天

標籤: 單車 (Page 3 of 3)

難得晴天,帶KHS F20-T2去曬太陽

今天天氣終於放晴了,趁此機會趕快牽著我的小K出門,曬曬太陽,不然它可能要悶壞了吧?想想看已經有點忘記上次騎車出去是什麼時候了,因為天氣太冷,最重要是還下雨!就算雨停了,我也不想騎車去走積水的路面,因為我的F20-T2沒加泥除,一走潮濕路面,髒水就會噴到後面,衣服褲子都會濕掉。

本來想去挑戰萬芳社區的斜坡,結果竟然發現有點騎不太動了….天啊!是過年吃太多了還是太久沒騎了呀?還是騎平地吧,然後就騎平地,騎到動物園去。 Continue reading

湘南海岸的“衝浪板“腳踏車

湘南人愛衝浪
湘南地區是很多人想搬來住的地方,這裡天氣溫暖,人口少,靠海,有歷史,有古蹟,離大都市又不遠,在日本出版市場甚至還有一本叫做”湘南スタイル“的雜誌,專門在介紹湘南的生活。在湘南的生活中,海,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這裡的人特別愛衝浪,甚至可以這麼說,湘南人就是為了衝浪才搬到湘南來住的。這次旅行,讓我對湘南的衝浪文化又有進一步的認識。 Continue reading

旅行的好幫手:GPS Recorder

這回兒去日本,除了以往會帶的相機(還兩台)、筆記型電腦、電池、電鬍刀….等一堆有的沒有的電器用品外,還帶了一台GPS Recorder記錄器,這可是第一次帶GPS出門,當然充電器又得多帶一個。原本出國前在考慮要不要買一台有GPS的3G手機來做記錄,但考量到這次旅行天數長,不要再亂買東西,最後打消念頭。剛好有朋友的弟弟聽聞此事,就借我一台GPS Recorder試用,讓我可以記錄一下這次日本旅行的軌跡,應該也能算是wahaha的贊助商吧!(圖片取自Qstarz網站) Continue reading

一點也不輕鬆的下坡路

今天7點準時起床看王建民,結果小王大失常,三局沒投完就狂失八分。接下來也沒什麼好看的了,9點多想一想今天天氣好,就牽了車出門。本來想說騎到動物園,後來靈光一閃,就往山上方向騎……並沒有設立目標,只是想看看能騎到哪。於是…… Continue read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Newer posts »

© 2026 哇哈哈的生活

Theme by Anders Noren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