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嘻嘻的每一天

標籤: 台灣 (Page 3 of 3)

帶著 Viewty 去看台北車展

話說wahaha收到邀請,參加了LG Viewty手機的Blog活動,接下來一些文章會使用這支有著500萬畫素數位相機的Viewty拍照,反正這裡的文章對照片的需求量很大,有支能隨時拍大圖檔的手機,對於生活記錄會方便不少。

拿到試用手機時,剛好遇上二年一度的台北車展,對於喜歡車子、喜歡拍照(拍美女)的人來說,是個不能錯過的盛會,當然我也要帶著剛到的手機去湊湊熱鬧。只是呢,既然是車展,在這一篇文章裡就真的只能看到車子了,呵呵。這篇的照片全部使用LG KU990 Viewty拍照,圖檔僅進行Resize,並未進行任何後製編修,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拍照的效果。 Continue reading

花蓮牛山呼庭一遊

牛山呼庭

在Sukin的帶領下,這次終於來到旅遊書和網站常常介紹的牛山呼庭。為什麼以前到花蓮這麼多次都沒注意到呢?原來原本沿著海邊行駛的公路,到了牛山附近就往內轉彎繞路爬山去了,所以不仔細看,根本不會注意到這個角落還有這麼漂亮的地方。 Continue reading

到淡水看夕陽

Sunset in Tamsui(最近幾天天氣超好,尤其空氣很乾淨,視野特別好,這種日子到了傍晚,就會想說如果有時間去淡水看夕陽就好了。所以把這篇2005年4月寫在舊版網站的文章找出來,重新刊載……)

因為在淡水唸書的關係,對淡水的夕陽總是有一份特別的感覺,而且常常看的關係,有時還會以為夕陽是專屬於自己的,對著來淡水看夕陽的人,心裡會想著:慢慢看吧,我們可是天天看,看到都膩了呢。現在回想起來還真覺得很好笑,這到底是有什麼好跩、好神氣的呢? Continue reading

Starbucks新店探訪:忠孝新生店

Starbucks 忠孝新生店之前在msn上聽Kaya說他們公司附近開了家Starbucks,店內環境和裝潢挺不錯的,已經快把那兒當成行動辦公室了。聽起來剎有其事,今天下班後就來去瞧瞧。這家店位在新生南路和忠孝東路口附近,一開始我還挺懷疑,那附近濟南路和彩虹3C都有Starbucks了,會不會搞錯了,不過Kaya很肯定的說,這是另外一家店,就位在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旁。到了以後,發覺,原來是之前的怖麻怖辣火鍋店,以前旗X畢聯會也在這裡辦過聚餐,不過現在改裝成Starbucks了,統一選店址展店的功力還真是厲害。
Continue reading

日本人寫的 “台灣咖啡漫遊”

晚上去書店閒逛,竟然看到這本書”台湾カフェ漫遊(台灣Cafe漫遊”),是一個日本女生泉美咲月寫的書,主要是介紹台北的咖啡店,攝影好像是台灣人吧?照片拍得很有味道,只是這本書紀伊國屋賣700多台幣,買不下手啊!仔細想想,對耶!台北市,或是台灣,大概已經被咖啡店攻占了,像Starbucks或怡客這種大型連鎖店不提,還有35元的壹咖啡,以及更多的獨立店家,多到外國人都能出書來介紹了,也算是另一項台灣奇蹟吧?

■相關網址:
日本Amazon書籍介紹

(原文2005年9月發表於舊版wahaha網站)

雨天的平溪線

雨天的平溪線星期六因為起得早,雖然是個下雨天,到平溪線晃晃兼拍照,雖然平溪線去過很多次了,但下雨天也是有不同的氣氛,不過今天真的好冷啊!後來發覺今天去平溪的遊客也真的不少,到了中午,從瑞芳開過來的列車,幾乎客滿,可能是年假快結束了,就算天氣濕冷,大家還是想把握機會出來逛逛吧。

先到菁桐,車站外的街道又有些許的變動,又開了新的商店,礦業館也開了,雖然熱鬧了些,但以往那種安靜的氣氛也有些消失了。當然這裡也能趁地方支線鐵路觀光風潮因此而繁榮一些,但可別把商業氣息弄的太重了,像現在的內灣,我是一點興趣也沒有了,那樣跟淡水有什麼不同?只不過從捷運電聯車變成柴油的DR1000系而已。台鐵目前僅存的幾條支線,我還是最喜歡平溪線。

Continue reading

大年初二的淡水

大年初二的淡水今天又是個睡過中午的日子。起來後發覺是個大晴天,啊!真是難得啊,下了好幾天的雨,終於放晴了,就決定吃過飯後來去淡水河岸的Starbucks發個呆吧!與其說我是個台北人,不如說我是個淡水人吧。

不過還在捷運上就覺得不太妙,因為車廂裡的人是越來越多,慘了,今天不會全台北人都到淡水來了?果不其然,到了淡水可是一堆人擠著要下月台,等了很久的時間。不過,其實也還好啦,淡水大拜拜時那種程度的塞車都經歷過了,大年初二?小意思啦!

Continue read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Newer posts »

© 2026 哇哈哈的生活

Theme by Anders Noren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