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 iPhone 拍照軟體 The Bullet Camera



話說iPhone 3G的拍照功能跟它的外型一樣極簡,除了按下快門就沒別的好玩,但得助於App Store的豐富資源,很方便能找到相關軟體來擴充功能(當然,沒有AF是沒得救的),像是很受歡迎的ToyCamera, 會隨機套用不同的攝影風格;而這套The Bullet Camera(BullCam),就是幫iPhone加上連拍的功能,你看第一張照片就像是Lomo的Action Sampler的連拍,非常好玩。


這就是The Bullet Camera的畫面,非常簡單,紅色是拍照鍵,底下有兩個捲軸,上面那個是畫面的分割數,下面則是連拍速度,都是可以調整個。


可以四連拍。


也能五連拍,最多好像到十幾連拍。


如果不喜歡柵狀排列,也能在Menu裡切換為格狀拍攝,最多到16格。

The Bullet Camera的售價是0.99美元,比起另一套Quad Camera便宜,拍攝方式的選擇性也比較大。缺點呢?它拍出的畫面解析度只有300X400,而且不能加上Geo Tag。

如果想更了解The Bullet Camera的玩法,開發公司也提供了示範影片。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影片中的女生是知名 Podcast – Mahali Daily 的 Show ho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