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東京銀座 Apple Store 排隊買福袋

Apple Store Ginza
先說明一下,排隊的不是我啦,新年時因為天氣太冷,我還宅在台北家裡沒有外出,更別說還去東京了。這是日本IT新聞網站ASCII.jp的作者去排隊,覺得非常有趣,就把這篇文章介紹給大家。

原文網址:
今年は満足!! Apple Store「Lucky Bag」の中身を大公開(ASCII.jp)

可能有朋友不太了解日文,也或許對背景不是那麼了解,就讓小弟來簡單介紹一下(雖然我也不太會日文啦):

就像一般百貨公司賣福袋一樣,業者在裡面放入眾多的產品,每一包福袋都相同價格出售,消費者購買時完全不知裡面是什麼,這種看運氣的小賭反而更讓人期待。每年新年,日本七家Apple Store都會推出限量福袋(Lucky Bag)的銷售活動,和一般店家不同的是,福袋裡的都是Apple相關產品或配件,對Apple迷自然有很大的吸引力,雖然一個福袋要價日幣35,000,並不便宜就是了。 

可能是受到去年福袋內容不如預期,也可能是受到不景氣的影響,今年排隊買福袋的人少了許多,但作者半夜2點到了Apple Store Ginza,還是已經有約35個人在那兒排隊,等著搶購每家店限量200個的福袋了。

後來作者買到的福袋,裡面有哪些東西呢?

  1. iPod nano 16GB (product red) 23,800日圓
  2. Apple USB 電源接頭 3,400日圓
  3. Nike + iPod Sport Kit 3,400日圓
  4. iPod nano Armband 3,400日圓
  5. iPod nano 保護Case 1,980日圓
  6. JBL on Station IIIP 24,800日圓
  7. Marantz in-ear Headphone HP101 8,800日圓
  8. Apple Store 特製T恤 非賣品

這些東西總計日幣69,580日圓,幾乎是福袋價格的2倍了,讓這位作者直呼Lucky!

內文也介紹了Apple Store工作人員的貼心服務,現場不但發號整理券(號碼牌),也供應咖啡給現場排隊的人,也發福袋購買的遊戲規則,減少不少要的糾紛。

真羨慕這些有Apple Store的地區,連過年都有這麼好玩的活動呀!

Apple Store Ginza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