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吉野家,全亞洲第一家輕食風的吉野家

吉野家市府店
經過市政府捷運站附近,就會看到這家白色招牌的吉野家,看起來光鮮亮麗,暫且稱其為「白色吉野家」,原來是11月11日開始營運的新生活概念店,菜單主打輕食系,主攻女性客群。

吉野家市府店
這家吉野家位在忠孝東路、松仁路口,就在Crown咖啡和雄獅旅遊中間,對面公園就有地下停車場,不管搭捷運或開車來都很方便。昨天幾個老朋友聚會,就約在這裡看看究竟,沒想到這家店和一般吉野家還真的很不一樣,

吉野家市府店
吉野家的Logo和標準字都沒變,就是招牌的底色變成白色。

吉野家市府店
從騎樓看內部會讓人懷疑,這真的是吉野家嗎?那整面的玻璃讓店內的氣氛整個傳到外面來,經過時很難不被吸引。

吉野家市府店
木頭質感地板、原木桌椅,充足的照明。一進店裡,直覺要找櫃檯點餐,結果店員現請我們就座。問要坐一樓還是二樓,看了看,一樓這大桌雖然氣氛很好,但就在落地窗旁,等於是吃給路過行人看,還是坐二樓吧!

吉野家市府店
一到二樓就傻了,這真的是吉野家嗎?

吉野家市府店
水杯和餐具架。

吉野家市府店
角落的座位,還有靠墊。

吉野家市府店
我們選的是靠窗的座位,窗外就是中油大樓、BELLAVITA和101,很棒的景色。

吉野家市府店
店內的一切都很新鮮,也包括菜單。店員首先介紹,這家店是全亞洲第一家走輕食風的吉野家,店內餐點已經沒有單點的牛丼了,取而代之的是套餐組合,而且價位都是270起跳。好吧,來了就吃吃看吧。

吉野家市府店
打卡的話,咖啡第二杯半價。

吉野家市府店
這是和風牛肉殼米套餐,可選紫米或是殼米。是有牛肉啦,但沒有大碗白飯再灑點七味粉來大口扒飯,感覺有點怪怪的。

 

吉野家市府店

吉野家市府店
這是其他人點的捲餅。

吉野家市府店
廁所只有一間,但採用的是日本的免治馬桶座,吸引我注意的是這個門,看起來像是從老房子上拆下來的。

吉野家市府店
這個鎖看來很有歷史哩。

整體來說,店內氣氛真的營造得很不錯,價位比起一般吉野家就貴了很多。猜想是這裡店租貴,而附近上班的OL很多,所以菜單特別針對女性來設計,價位也得以調高增加營收。現場看也是如此,周圍顧客不是OL就是情侶,我們這群阿宅大叔真是異類啊!

另一方面,既然品牌名稱還叫吉野家,想要點碗牛丼大口吃飯大口吃肉的客人肯定會嚇一跳,怎麼會有不賣牛丼的吉野家,這種有別於舊店的新形態店,到底要繼續延用舊品牌,還是要另起一個新品牌,應該是品牌或行銷上可以討論的一個例子吧。

相關網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