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濤更新之路面電車(61):以江之電電車為造型的餅乾「江ノ電サブレ」

P1400江ノ電サブレ308
因為路面電車很受居和觀光客的喜愛,腦筋動得快的商人就推出以電車為造型的商品,都會很受歡迎,像東京就有以都電荒川線為造型的最中(もなか),江之電除了有電車最中外,還有這回要介紹的的「江之電サブレ(奶油餅乾)。

江ノ電サブレ
在江之電江之島車站外的賣店,架上滿滿都是「江之電サブレ」,黃色的外包裝上還有可愛的電車插畫,想不注意都難。

江ノ電サブレ
路邊也有江之電サブレ的廣告看板。咦?店家離這裡只需步行1分鐘,那當然要去瞧瞧呀!

江ノ電サブレ
很快的就看到了生產江ノ電サブレ的ラ・プラージュ・マイアミ

江ノ電サブレ
一樓店面也兼營Cafe。

江ノ電サブレ
哇!裡面滿滿的各式電車……啊,不是,是各式電車包裝的江之電サブレ。

這邊有多種數量的包裝,就挑個最便宜的3片包裝,售價是300多日圓。

江ノ電サブレ
想必大家也知道,餅乾不容易做太擬真的造型,也就是在上面畫一些線條,然後寫上「江ノ電」三個字,這就是江之電了,還是要靠著外包裝才能讓人有所聯想。不過這就是一種趣味嘛,以前玩任天堂紅白機又有誰看清楚過Mario大叔的真面目了,還不是一團紅色橘色的位元方塊在哪兒跳上跳下的,這時就要靠想像力了,餅乾不也一樣?買個幾片在江之電車站等電車時吃一吃,不是蠻有樂趣的嗎?

 

相關網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