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F1日本站,賽前的實車展示宣傳活動


這個周末F1方程式賽車的日本站,就要在富士Speedway賽道展開,在比賽前兩個星期,東京就開始有著濃濃的賽車味,尤其是幾個大車廠都在舉辦了賽車展示的活動。想起去年,紅牛車隊甚至在觀光聖地淺草寺封街,讓D.C.開著紅牛車在遊客面前狂奔,只可惜那時我不在東京,沒能到現場湊熱鬧。

前面提過到東京第一天的晚上,我就到了東銀座的松竹大樓,去看麥拉崙McLaren車隊的展示,這活動展期是10月4日到7日,我剛好趕上最後一天,真是開心,而且這次的展示真夠讚,車子連圍都沒圍,可以很接近車子,細細觀察並拍照。


現場還擺了一台McLaren改裝後的Mercedes SLR,但人氣差F1賽車太多。


現場看才真正感覺到這前鼻翼的面積有多大,難怪下壓力這麼強。


前鼻翼的另一個角度。


還有輪胎展示。由右至左是乾胎、半雨胎、全雨胎。

2008東京
我覺得這場展示最棒的是,不僅展出今年的戰車MP4-23,展示現場甚至沒有圍起來!當然還是不能用手去碰啦,旁邊還站著一位保全,但你可以把相機伸到車子前面、上面去拍照,真是機會難得啊!

2008東京
也可以蹲下來這樣拍。這鼻翼造型像不像台塑集團的商標?

 

今天第3天,傍晚5點我在三軒茶屋,盤算一下,可以去青山的Honda Showroom去看看,那裡也有展一台本田的F1。直接搭東急田園都市線直通地鐵半藏門線到青山一丁目下車,還認真研究了出口位置,這樣一出來就是Honda Showroom了!

結果….

……

……

……

 


蝦咪!我以為是晚上7:00關,結果6:00就關了,我出地鐵出口時剛好是六點,所以就看到工作人員拿了個Closed的牌子擺出來……這真是!$#%!#@%^


還好這Showroom外都是落地玻璃窗,只好隔著玻璃遠遠拍照了。


看完Honda的F1,繼續趕往下一攤,原宿竹下通和原宿通交會處的KDDI Design Studio,那裡也展了一部Toyota的F1。別感到奇怪,因為KDDI也是豐田車隊的贊助商。

只是我從青山一路走到竹下通,走了好久,還真有點受不了。


一到Design Studio,就到看一樓大樓有部紅白塗裝的Toyota戰車!


 不過這車好像有點怪怪的。

正當我在納悶這鼻翼怎麼那麼平時,旁邊的解說人員說話了,這是2004年的車款,但是改上今年的塗裝。哇咧!也太沒誠意了吧?都已經是2008年了,還擺個4年前的老車來做什麼?難怪現場觀眾人這麼少。這下子我也沒啥興趣,隨便拍拍就走人啦。

今天走到腿痠,累壞了,簡單寫寫。明天星期五是自由練習、星期六排位、星期天正賽,請喜愛看F1的朋友注意轉播訊息囉。

明日繼續。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Yin,
其實只要下一個函數,就可以讓wordpress顯示發文時間
只是我選的這個theme,預設就是只顯示日期
我也覺得沒什麼不好呀….就沒去改了

Calvin,
請了假,機票訂訂,就可以帶您全家去了
不要整天飆Lexus啦~~

Mike,
這不是就補上了嗎? 呵呵

Hi 哇大:

現在時間是10.13,怎麼沒有過去兩天的行程交代呢?!

快快快,期待中…..

Mike

這才發現,你的BLOG貼文只會出現日期,不會出現貼文時間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