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 E61 Coffee House

中和 E61 Coffee星期四下午,去中和找BH兄聊天,約在中和四號公園旁的一家E61咖啡,這是一家很有趣的咖啡店。在網路上逛一逛,會發現這家店頗受好評,咖啡的好味道是最受稱讚之處,當你看到這樣的介紹,想當然會以為是家有著漂亮裝潢和滿座顧客的店,就算沒有伯朗那種2層樓大廳的面積,至少也會像85度C那樣吧?到了店外,才發覺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中和 E61 Coffee
這是店門口的外觀,就在一排看似鐵皮屋的平房中,外觀並無特別之處,也沒有什麼吸人注目的招牌,如果開車或騎車,一不注意就會開過頭了。門口的座位,原本以為是給排隊入店的顧客休息的,但是看了看,倒不如說這是戶外的吸煙區,沒客人時,店員在坐在這兒抽煙,客人咖啡喝一喝,也會跑出來坐在外面(圖中人物就是BH兄),享受一根煙好時光,看看前面路道來往的車子和行人,真是悠閒的時光啊!(吸煙過量,有害健康)

中和 E61 Coffee
放在店門口的小招牌,怎麼看起來有日式居酒屋的味道啊?營業時間是下午3點到晚上10點,很特別的時段,可不要太早來了,早上想喝咖啡就去別家店吧!最有意思的是,E61的英文店名,翻成中文竟然叫壹陸壹,這樣翻回來不就變成161嗎?

中和 E61 Coffee
店內小小的,只有正面有窗口,所以就算大白天店內也不是很亮,所以善用一下燈光,就會變得很有氣氛。裡面堆滿了咖啡豆和器材,沿著左邊牆壁有長形的小桌子,然後擺了大約6、7張椅子,基本上這裡不是讓客人點了咖啡後就坐在店裡上網、寫報告、看書或是聊天談生意的,純粹就是嘴饞了,進來喝杯香醇的咖啡,也有些人是買了外帶的。

中和 E61 Coffee

中和 E61 Coffee
基本上這家店會有名,是因為他們的咖啡很好喝,BH兄說,現在國內已經有咖啡比賽了,然後店內有個女生也去參加,不過她不是去參賽,而是去當評審!不知BH兄從哪聽來的,不過看店內很有個性的擺設,應該就是這麼一回事吧?因為天氣熱,我點的是冰的 Latte,上面有著堆成一座小山的奶泡,才喝一口就發覺味道還是很濃,不像一般連鎖咖啡店的冰咖啡,味道淡的好像白開水。BH兄喝完了熱咖啡,也意猶未盡的再點了一杯冰Latte,看來他是對這裡的味道非常滿意吧。

中和 E61 Coffee

中和 E61 Coffe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哇!! 沒想到這家店大家都有好評
謝謝BH兄介紹我認識呀!!

BH兄
下次找志騏一起去~~

E61的咖啡真的很不錯,自烘的咖啡豆更是讚,試過他們的豆子後,我現在已無法用別人家的豆子來煮咖啡,只能向他訂豆子了。用高級咖啡機的刁嘴朋友在試過也豎起大姆指說真的好,也要去向他們買豆子。

這…我若是千辛萬苦找到,但店裡卻沒顧客的話,
這情景,我可能不敢進去吧…..

(老板,一杯冰拿鐵,我要外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