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街頭驚見 BMW Isetta 300(在路上跑)

BMW Isetta 300 @ Taipei
話說下午在世貿混了好久,終於把朋友託買的筆記型電腦搞定,想說順道去捷運市政府站附近的Cafe Bruges給熟識的老闆捧場一下,就在過了忠孝東路後,前方基隆路的右轉車道,突然來了部小車,就在我面前停了下來,等紅燈,剎時間我停下腳步,呆呆的看著這部車,這,這,這是BMW的Isetta 300呀呀呀呀呀!

BMW Isetta 300 @ Taipei

Isetta 300是BMW在1955年到1962年間所生產,搭載排氣量298cc的小車,是Isetta 250的小改款,這車最可愛的不僅是車子小,而且進出車子時是把包括前擋風玻璃的正門打開,從正面進入車子裡的。

話說這車一般只能在古董車展或是書上、網路上才看得到,現在不僅看到實車,而且是活生生,呃,活蹦亂跳,唔…反正就是實際在路上跑,怎不讓人興奮。不過我不太敢去正面拍,拍裡面開車的朋友感覺不好,其實示意一下應該是可以的啦,畢竟開這車上路就是這麼炫啊!只可惜拍了2張後,想再拿出iPhone來拍,右轉燈就亮了,車也就開走啦!

畫面中Isetta 300的前方正停著一部Smart,傳統與現代的小車,這樣的對比還真的超有趣!事實上BMW也正與FIAT合作開發一款小車平台,打算重新推出新世代的Isetta,目標對手正是Smart呢!

哦!對了!有看到這台Isetta 300的後方,還有小小的貨架呢!真是太可愛了啦!

東京.台場

順便再附上一張在東京台場的Toyota History Garage所拍的照片,這是館內所收藏的BMW Isetta 300。

如果你對BMW Isetta有興趣,不妨來參考一下這一篇網友白龍所寫的Microcars – BMW Isetta,介紹的非常清楚。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哪告,
很可惜,它不是停在路邊
而且玻璃很透明
裡面駕駛看的一清二楚

@小光,
真的像呀!

太可愛了啦~~~
而且是”活生生”的開在馬路上!
如果它是停在路邊的話,我應該會衝過去,
拍個幾張自以為是車主的照片吧~哈哈哈~~~~

唉呦 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