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L 少去日本丟臉了

根據蕃著藤運動網的報導,中華職棒聯盟因為看到去年亞洲職棒大賽羅德隊啦啦隊的精彩加油方式,打算在今年11月中在日本舉行的2006亞洲職棒大賽Asia Series,號召台灣加油團前往加油,並且聯盟將準備專業鼓手、小喇叭樂團前東京,讓日韓球迷感受台灣職棒的加油方式。乍看這則新聞,wahaha要在這兒認真的說,CPBL,別鬧了,小心丟臉丟到東京去。

不是我不幫自家人加油,更何況今年很有可能是La New代表台灣去參賽,豈有不支持之理,只是,看看CPBL所謂的台灣職棒加油方式:啦啦隊長一人獨占麥克風,以震攝人的音量當成個人卡啦OK來唱歌、學亞特蘭大勇士隊的戰歌和砍斧頭動作、甚至把Softbank(前大榮)松中信彥的歌拿來當加油歌……這種台灣職棒加油方式,要在亞洲職棒大賽拿去給日本人和韓國人看,真的會讓人家”印象深刻”,至於是哪種印象就不知道了。

希望是我想太多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