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東京電車散步」分享會第3攤:都電荒川線之旅

來了來了!「東京電車散步」分享會第3場已經確定,將會在永漢書局(永漢日語)舉行,時間是3月26日下午2點,這次可是排在星期六哦!老是說星期天有工作走不開的朋友,可就沒有理由了吧?(笑)。這回的主題是「都電荒川線之旅」,將介紹荒川線的特色和沿線的景點,只要2小時的時間,就能來趟「不用錢的旅行」!旅行開銷都我出了,你只要坐在椅子上輕鬆地聽就可以囉!

iPad 宣傳影片裡的 Ron Johnson

Ron Johnson現在的職位是零售業務資深副總裁,掌管Apple直營的Apple Store,他在影片裡提到許多消費者到Apple Store去體驗iPad這個產品,我想這對iPad的行銷是非常重要的。因為iPad是個新形態的產品,不了解的人不知道這是啥玩意兒,稍微了解的人覺得它只是個大一點的iPod touch,因此在行銷和媒體報導鋪天蓋地的宣傳後,消費者可以自己走一趟Apple Store,在店員的解說下,親自操作、體驗這個產品的功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