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哉?神腦寧賣Nokia 5800XM,不推iPhone 3G?

iPhone

已經不只一次,在手機相關論壇上看到有網友說,去中華電信或是神腦店面裡看iPhone 3G時,店員不斷的強調iPhone的缺點,這個不好那個不好,然後會再強力介紹Nokia新推出的Nokia 5800XM。畢竟是論壇上的留言,為此我也特別問了幾個朋友,朋友A說:「店家都會說Nokia 5800便宜又划算啊…iPhone功能少….」朋友B說:「我周圍有幾個朋友原本都想買iPhone出來也都帶著Nokia 5800」,所以看來是真有這回事,只是不知普不普遍。這就怪了,中華跟神腦下了這麼大筆的iPhone訂單,但是店面卻強力推銷Nokia 5800XM,還猛批評iPhone的缺點?

看看在附近所拍的照片:iPhone 免費軟體 Klick


iPhone 3G除了內建GPS,能在Google Map上定位出自己的位置,規劃出行進路徑外,很多Third-Party及軟體開發者為其寫出許多的LBS(Location-Based Service)軟體,也是一項很大的賣點。像AroundMe在定出你的位置後,會由近到遠列出在你附近的加油站、銀行、醫院等等商店和設施、交友軟體WhosHere則是列出位在你附近想要交朋友的人,而這篇文章則是要介紹會列出於所在地附近所拍攝照片的軟體Klick。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