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觸控螢幕,究竟iPhone 3G強在哪裡?

Steve Jobs & iPhone
去年這個時候,大約是iPhone剛上市時,我曾寫了一篇「為什麼HTC Touch無法與iPhone相提並論」,一年下來點閱達到14,000次,成為這個小站裡最熱門的文章,雖然不能跟一些熱門blog相比,但是以這個站的每日點閱數來看,也算是很誇張的了,可看出大家對於iPhone和HTC Touch的關注度。

在iPhone上市近一年後,Steve Jobs在WWDC 2008上發表了眾所期待的iPhone 3G,具備了能高速上網的HSDPA和GPS功能。關於iPhone 3G的硬體規格,這半個多月來網路和新聞都有很多的報導,在此就不多加說明。由於二代iPhone在操作介面和硬體規格並沒有太大的變動,因此不少媒體給予「了無新意」的評論:同時間,又開始玩起捉對廝殺的遊戲,把許多手機封為新一代的「iPhone殺手」,除了老對手HTC Diamond最常被拿來相比,加上LG和Samsung也紛紛推出採用觸控介面的手機,熱鬧的場面甚至被媒體形容為觸控手機大戰,相形之下,iPhone 3G似乎變成一台也不怎麼的手機。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