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棒球筆記:台中球場想換成人工草皮?台中市想蓋5萬人巨蛋?

明治神宮野球場觀戰 2001.07.08好久沒寫棒球了。趁著中華職棒開打兩周,來寫一下最近看電視轉播和新聞的心得,雖然今年我連一場完整的球賽都沒看過完過。

■因傷休養好久的兄弟象隊林明憲,上周打出今年第一號全壘打,在此恭禧他。根據蕃薯藤運動網(現改名Yam天空)的報導,林明憲選手在賽後訪問時,說了一句耐人尋味的話:「我們自己看比賽也覺得很難看,也會看著電視罵。

2007雲南「茶馬古道」之旅

2007雲南行‧關於春節假期的雲南之前,我只在還待在麗江時,趁點空檔寫了篇新春雲南行,裡面也只簡單提到梅里雪山,這回就來大槪介紹一下這趟旅行(當然也有部份原因是這次的領隊Atek一直抱怨雲南旅行才寫一篇,但北海道寫了一堆……)

因為這次春節時間頗長,加上又與228放假相隔不遠,所以我又多請了2天假,扣掉除夕夜在家吃飯,總共排出11天的時間,由於時間多,Atek的策略就是用時間換取金錢,利用搭乘中國大陸國內線班機來省錢。所以行程就是先搭機到澳門,然後通關到珠海,在珠海待一晚,隔天早上搭車到廣州白雲機場搭國內線班機到昆明,這樣子就比在香港或是澳門轉機直飛昆明或是麗江省下不少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