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 Ootoya Group 大戶屋群組 成立!

衣蝶B1 大戶屋晚上NK用msn傳來個網址,我點開一看,竟然是Flickr上的一個群組Group,叫做Mos Burger,是一個專門討論和蒐集和摩斯漢堡相關照片的Flickr Group,這真是新鮮。NK說,他在Flickr裡上傳了一張在摩斯漢堡裡拍的餐點照片,結果今天有人留言,邀請他加入Flickr的Mos Burger Group,這真是太有趣了。看到這樣,我靈機一動,也在Flickr裡成立了一個群組,主題就是……

Sony Ericsson K810i 及 W880i 發表會記實

Sony Ericsson W880iSony Ericsson選在今天與歐洲同步發表多款新手機,這種場子不用說當然要去探個究竟。老實說,國外的發表會早了一天,所以前一天晚上在網頁上都看了今天要發表的手機,新鮮感已經消失大半,不過實機還是要好好看看才是。這三年Sony Ericsson產品力很強,推出的新機在規格和概念上往往領先市場,來看發表會的人還真是多,還好今天就算午餐來不及吃,也要早早進場,找個好位置。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