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河岸留言聽 Fusion Jazz

Skyline Fusion Jazz Band晚上快十點離開公司,隨便吃點東西填一下肚子,就趕去公館台電大樓旁的河岸留言,晚上第二場的表演節目是Skyline樂團的Fusion Jazz表演,到了那兒時間已經過了,還好前一場表演的Sunny4的結束時間也晚了,所以正好趕上。

會趕這場表演,主要是樂團中的Bass手可是業界朋友,白天在電腦公司做行銷,下了班可是位活躍的樂手哪!真是多才多藝。

好面熟的 Sony Ericsson 記者會模特兒

Model昨天稍微看了一下文章的點閱率,發覺最近寫的十篇文章,竟然是寫明星的賴雅妍那篇人氣最好(其實跟受歡迎的站比,只是人家的零頭),結果字比較多的鐵道啊、旅行啊,反而沒啥人看。既然大家愛看美女,今天就來下個猛藥,看能不能賺些點閱率。

話說前天買了日文雜誌的BestGear的12月號,翻了一下,突然看到有篇介紹Panasonic最新發表的Blu-Ray錄影機的報導,開頭是日本發表會現場模特兒展示機器的照片,可是怎麼覺得這位Model很面熟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