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ravel雜誌:青藏鐵路

U-Travel 2006-7.07從西安回來在香港轉機時, 在免稅商店裡買了這本最新一期的U Magazine雜誌,騎馬釘裝釘,一套三本,才賣港幣8元,比Milk和e-Zone還要便宜,肯德基裡的中杯柳橙汁還比它貴,豈有不買之理。

坦白說,除了價格,我是因為這期雜誌的封面才買的,一方面是最近正好青藏鐵路正在熱潮上,另外封面這張圖看起來真的很引人注意,藍色的天空,綠色的草原,還有雄偉有氣勢的火車頭,光看這樣就讓我把書拿起來去結帳了,其實這時因為雜誌被封住的關係,裡面到底介紹多少都還不知道呢。比較可惜的是,它的封面是走標準的港式綜合雜誌風格,標雖然不多,但周圍有空間的地方,都像是貼撒隆巴斯般,加上了各式不同顏色的色塊,有點破壞了封面照片的整體美感。

內容部份到時沒話講,整個青藏鐵路特輯整整做了27頁,照片大又漂亮,內容也很豐富,從鐵路的工程、沿途各車站及路途的景點,還有推薦的玩法,看起來相當過癮。另外這期還介紹了巴塞隆納的三種主題玩法、日本花火祭介紹,福岡的節慶,很有意思。

以它的價位,才折合台幣約35元,以港幣12元的MILK,台北誠品賣99元來看,如果有人進到台灣賣,也只要70元,以這樣的內容,可說是便宜又大碗。只可惜目前好像沒看到有書店進這本雜誌銷售,不然偶爾賣本來翻翻,既打發時間也能多充實旅遊知識,真不錯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我也有買一本跟這有關的…
不過跟你的不一樣(只是單本)
在誠品看到台幣132元一本(我有誠品卡還可以打9折…呵呵~)
內文這兩天翻了一下
應該是簡體轉成正體字…介紹得也蠻豐富的

還不錯
裡面還有很多交通與住宿資訊…
有機會再來分享^_^

“港仔”您好,

謝謝您的指正。我買的是U Magazine才對。
(原文已經改正了)

我對U Magazine附的小別冊有不錯的評價
雖然是別冊,但製作的很心,完全不輸正刊。
這次去北海道,拿著前幾天才買的U,發現了不少有用的資訊。
之前表姐從香港來台灣玩,也是拿著U附的台灣別冊
裡面竟然還介紹了連本地人都不太知道的店和景點…
說真的…有多少台灣人知道烏來有家叫”三好米”的溫泉飯店!?

對不起, 剛好看到您的網站
作為香港的傳媒工作者, 我必需澄清一下
U Magazine就叫U Magazine
新假期是另外一本旅遊雜誌, 英文名是Weekend Weekly
新假期是香港最早的旅遊雜誌, U 是近1年才出版的, 前者名氣比較大, 後者也做的蠻不錯
我不知道台灣誠品有沒有進這兩本雜誌
就留下網址大家看看吧
http://www.weekendhk.com
http://www.umagazine.com.hk

Hello Shenia,

因為你的留言,我仔細看了一下
原來這本雜誌全名是U Magazine
Travel只是其中一本,呵呵…

這期雜誌因為周遭不少朋友要借
所以短期內較難借給您
不過,您可以到U Magazine的網頁看看 (香港)
不妨發個mail問他們
在台灣哪裡可以買到這期雜誌 🙂

網址是: http://www.umagazine.com.hk

哈囉,我對你買的這本雜誌很有興趣耶!不曉得如果您看完了願不願意割愛呢@@或是我跟您租一段時間再還給您也行!我也好想看青藏鐵路專題啊(噴淚)

這樣看起來
我也很想去青藏鐵路
但還是以北海道為優先
別忘了你和我們兩位小姐的約定~~
哇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