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的生活」換新裝

blog
農曆新年到了,昨天小年夜在整理房間大掃除一下,今天則是幫「哇哈哈的生活」換了新裝。其實沒什麼大更改,Theme根本沒動,就是換了張主圖,那是手震的彩虹大橋夜景,較大的改變是換了iPhone版本的樣式。

blog

以往使用的iPhone Plug-in是另一套,這個Plug-in的功能是當你用iPhone或是iPod touch連上「哇哈哈的生活」時,會自動偵測後,送出對應iPhone風格的畫面,並省去Sidebar裡一堆有的沒的圖片和內容,以增快下載的速度。新的Plug-in名字叫wptouch,畫面更漂亮,功能也比較多,裝了以後就是一整個滿意呀!

歡迎使用iPhone和iPod touch的朋友多加利用。

太陽劇團

另外是這個消息,有個好朋友最近在推這個活動,我想大家應該對最近頗具話題性的太陽劇團也很有興趣吧,就幫忙宣傳一下。

簡單說這是遠傳目前在推的一項太陽劇團的網路活動,雖然最大獎太陽劇團門票因為時間的關係,已經爻機會了,但是其它獎品還有像是太陽劇團手錶、手機吊飾、筆記本、文件夾、電腦桌布、獨家拼圖與賀卡等獎品,對太陽劇團迷還是很有吸引力的。活動期間到2月22日為止。

活動網址:http://event.fetnet.net/alegria/index.as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Hello Lovechiying,
你的問題範圍很大哩。
我是用Wordpress架站的
所以掛上一個Plug-in就能輸出iPhone格式的網頁。
如果你指的是要自己從頭到尾寫出iPhone網頁
這就複雜囉~
建議你到Apple的網頁參考看看,他們有教 🙂
http://developer.apple.com/webapps/

你好,可否請問一下,如何做出iPhone專用的網頁格式呢?也就是可以方便手機瀏覽的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