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免費觀景台:三軒茶屋 Carrot Tower


東京這個大都會有不少位置奇佳的觀景地點,不過我卻喜歡找一些相對起來較冷門,但是免費的展望空間,或許視野沒那麼好,但是…想到免錢就是讓人高興,這種感覺,就像是當你用了iPhone後,整天上App Store找免費或是降價促銷的小軟體一樣。這回要介紹的是位在山手線西側三軒茶屋的Carrot Tower(キャロットタワー)。


要到三軒茶屋並不難,在澀谷搭東急的田園都市線,過2站就是三軒茶屋,要是懶的在澀谷這種大車站裡亂走亂繞,在澀谷搭東急的巴士也OK。在車站不遠處就可看見Carrot Tower,這棟樓的一樓部分空間,也做為東急世田谷線的發車月台。


搭手扶梯到位在2樓的大廳,就會看到前往26樓展望台專用電梯的指示牌。


一出電梯,旁邊的窗口就先送上一份景觀大禮。


雖然展望台只在26樓,但大樓以西幾乎都是公寓和平房,放眼望去一片平坦,視野好的很,但也因為如此,風景也少了點變化。


最漂亮的畫面應該是這個,往東北面眺望新宿西口的高層建築群,包括畫面左邊的東京都廳和畫面右邊的NTT Docomo代代木大樓。


展望廳的全貌,角落還有一個咖啡店,可以買杯飲料坐在這裡舒舒服服看風景或聊天、看書,沒買喝的也沒關係,大廳還是有很舒適的沙發讓大家休息。有注意到畫面的右邊是一整面的圍牆嗎?其實裡面是一家餐廳,平常時沒用餐是進不去的,但那天晚上剛好有人包場,下午不營業,服務生正在安排座椅,我就朝我手上的相機比了一下,示意我是要來拍照的,服務生很肯定比了手勢,請!那我就不客氣啦!


一進來真的哇一聲~~


這一面的視野最讚呀,可以看到東京鐵塔、六本木森大樓和Tokyo Midtown,難怪這一面要圍起來當餐廳。


最角落還有一個廣播電台的播音室。

免錢最讚!

相關網址:
Carrot Tower(キャロットタワー)26樓展望台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