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之電2009年桌曆


話說10月去鎌倉搭江之電時,在鎌倉車站裡的江之電商品賣店櫥窗前,看著琳瑯滿目的各式商品,實在拿不定主意要買什麼帶回家(店內商品種類更多!),最後買了畫面中右下方的桌曆。買回家後就一直擺著,連拆都沒拆,到了今天1月1日,是該拿出來用的時候了。


江之電商品賣店的塑膠袋,很漂亮。


靠近一點瞧瞧。上面還有印出江之電商品的網站,有興趣可以過去研究一下。http://www.enoden-net.com/goods/

P1300248
是真的沒有拆喲。不過你看,那個封袋膠帶上面還印著江之電的電車呢!會不會精緻可愛的有點過份了?


鏘鏘! 江之電2009年桌曆!


這桌曆定訂價1,200日圓,但是有送鎌倉到藤澤的來回車票,共值580日圓(中途下車就算使用完畢),看起來是挺划算的,但是這麼漂亮的桌曆封面,怎麼捨得把車票割下來啊?


這是桌曆封面的插畫,漂亮吧?


2個月份為一頁,共有6頁,每一頁上方都有一幅漂亮的彩色插畫,畫的都是江之電沿線的景色,而且畫的內容還有配合季節氣候。


9月和10月是畫極樂寺車站,啊!我整個被迷住!


其實每一頁後方都有畫裁切線,使用完後照著線割下來,就變成有著漂亮風景畫的明信片。

其實我會買這個桌曆,完全是受到上面插畫的影響,圖中這是在藤澤車站售票口旁張貼的海報,這兩幅插畫也都收錄在桌曆裡,很可惜海報並沒有販賣,只好買桌曆了。

這些插畫的作者是JuJu Takeshi,這位住在鎌倉的插畫家,幫江之電的海報和刊物畫了許多插畫作品,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作者的網站JuJu Takeshi Art Museum慢慢欣賞。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唉,那火車模型我們是去年去看旅遊展時看見的
當時覺得很可愛,所以就趁年底去旅遊時就買了
現在也還沒打開呢,因為其實我也找不到地方放阿~哈哈

Hello 琇,
我本來也想買火車模型的
一來怕沒地方放
也覺得做得其實並不夠精緻
就沒買了

唉呀,這回我去只專注在要買的火車模型上居然忘了這各桌曆阿….
只好下回去再買啦,只是不知道是哪一年才能再去啦

Hi 菲比,
標題原先是有寫開箱的
後來發現從頭到尾有袋沒箱
就改了

Hi 小光,
對啊…而且還附車票,很划算
只是我捨不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