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 Youtube 影片

簡單說,可以把Youtube當成是影片版的Flickr,每個會員把自己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和全世界分享,也能像Flickr一樣成立或是加入各種Group,參與討論或是看看大家的影片;另外每個上傳的影片也能分類到不同的Channel,這樣你只要訂閱例如汽車類的頻道,就會接到收最新上傳有關汽車的影片的訊息。

這樣還不夠,之前看到有朋友在網頁上,嵌入了一個Youtube影片,這才發覺Youtube和Flickr一樣,會提供一個讓你輕鬆加到網頁裡的原始碼,這實在太好用了,因為影片很耗頻寬,這樣就能不耗廢頻寬,然後在自己網頁上提供影片。Youtube允許一個影片的上限是100MB。既然如此,就趕緊上傳了我第一個 Youtube 影片來試試!

這一段是2005年在日本拍的,Toyota的i-Swing概念車在舞台上的表演。很酷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