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螢幕棒球轉播

WBC Taipei Arena Live今天對棒球來說是重要的日子,咱們的國家隊要跟世仇韓國隊交手。本來想在家看球,但有朋友大力邀約,就決定去台北小巨蛋看大螢幕轉播(不夠後來沒遇到,我忘了帶手機:-P)。我第一次去這種現場看,以前都偷懶在家,而且這次的場地還不錯,正面是最大的螢幕,左右再各架一個,所以各角度的位置都能看得清楚。而且全場一起吶喊的感覺也不錯,連重播畫面都會有一群人歡呼或叫嘆息,挺有意思的。

比賽結果就不多說了,真的很可惜,打線少了陳金鋒,感覺一點威脅性也沒有,不過林威助最後那支直擊右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真的很精彩,他個頭不高,身材也不是特別粗壯,但是揮棒速度超快,爆發力極強,未來一定能站穩國家隊的中心打者。投手表現比預期中還好,對韓國隊這種打線才失2分,值得讚賞。

整個觀賽過程裡,感覺較不好就是現場來了很多電視媒體,或許是馬英九開始時有來的關係吧!不過比賽進行中,就看見新聞記者要求可能是動員來的學生”表演”加油,一下這邊拍,一下那邊拍,實在有被干擾的感覺。其中有一回是一家媒體拍了一群約30人左右的學生加油,可能學生都愛表演吧,他們就站起來揮手唱歌,就畫面效果來說是很不錯的,或許因為這樣,其它媒體也過來要求要拍,然後過不久那些學生又起來表演了。沒什麼大不了,只是覺得好假的感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