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鑼密鼓中的優仕敦南店

優仕敦南店
下午開車經過敦化南路忠孝東路口附近,等著紅燈,看到路旁鐵門半開的店面裡有一整排的iMac…咦?難道這就是傳說中即將開幕的優仕敦南店嗎?看看招牌,還真的寫了Youth,那就是了。看來正在緊鑼密鼓的做開店準備,看那個原木色的桌子,還真有國外Apple直營Apple Store的氣氛。

然後,又看到裡面一位長髮及肩的男子,應該就是Mac圈中知名的藍豆腐老闆吧。很可惜,因為正開著車,沒辦法到店裡面一探究竟,不過離開幕日子也不遠(12月23日開幕),很快Mac迷又有新據點可以去逛了。個人覺得這個點還不錯,雖然白天時的人氣似乎比較弱,但傍晚時下班經過的上班族很多,又是去誠品的必經之路,然後晚上附近還有等著排隊進某餐廳吃飯的年輕人,挺熱鬧的,尤其是在這種不景氣的時候,Mac圈還有人肯砸大錢開新店,也是很值得大家多支持鼓勵一下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我心臟不像Atek那麼大顆想自己拆我的第一代Mac Mini然後把記憶體Max out.所以就送到光華店修理.速度快,價錢合理.那時候感覺就很棒.以後這應該會是坐三重客運回家必經的路段吧.呵呵

我認識藍豆腐老闆快十年了吧。
他的決策風格不能用業界常理來判斷
但也因為如此
他的店才能愈開愈大
地點愈換愈好呀
不過賣Mac其實利潤不高啦

你跟我的反應不太一樣
經過時我第一個反應是
挖靠!
現在能租這個地段的真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