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街貓大集合:番外篇


話說上一篇《東京街貓大集合》刊出後,大家的反應還挺熱烈的,可能是大家都很喜歡可愛的貓咪吧?這回就再接再厲把番外篇整理出來。為什麼叫番外篇?因為裡面出現的貓雖然也能稱為街貓,但是只有第一張圖的貓是真貓。還不清楚嗎?那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囉!


世田谷豪德寺旁邊有家賣招財貓的山崎商店,這是他們門口的招牌。


豪德寺內一個像案內所的地方,門口站著這隻,看起來有點憂愁的樣子。


東京谷中銀座商店街,每家店除了自己的招牌,還有請人專門設計、風格統一的小招牌,這些圓形看板中間都有針對店家販賣商品來繪製的插畫,圖中就是一家女性服飾店的招牌。


江之電的商品販賣店櫥窗。


這貓怎麼看起來像Sony的AIBO狗?


這些貓笑的好開心呀,看著看著心情就變好了。


太多貓,看到都有昏了,有沒有發現畫面最左邊那隻小豬,正不解的瞧著那些貓,到底在笑些什麼咧?

以上三張都拍於江之島。


這是鎌倉路上一家專門賣以貓為主題藝品的店,叫鎌倉ねこや(Nekoya,貓屋),位置在江之電長谷站往鎌倉大佛的路上,除了桌子上那三隻笑的超開心的招財貓,牆上掛的水墨風格貓畫更是可愛到爆。愛貓的人來到鎌倉,絕對不可錯過這家店。


在東京巢鴨地藏通逛的時候,看到一家餐廳招牌上的這隻貓,跟我一樣在淋雨…。


鎌倉小町通上的生活雜貨飾品店海松色,這是他們的櫥窗,有沒有看到中間前方那隻,很有鬼靈精怪的感覺吧?如果有賣我真的想買耶。


鎌倉小町通內一家賣吃的店鋪,門口擺著這隻酷貓,這已經有點變成小町通的新地標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