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之電推出「台灣平溪線觀光合作紀念」一日乘車券!

還記得之前日本「江之電」和咱們台鐵「平溪線」的合作嗎?就是在期限內購買台鐵平溪線一日券,拿著這張票到日本江之電,可免費換取江之電的一日券;反之若在日本買了江之電的一日券,也可以到台灣來免費換一張平溪線的一日券。

這項合作活動推出後反應熱烈,從5月開始到8月底為止推行四個月的時間,去江之電兌換一日券的台灣遊客約有1,200人,是預期的3倍以上,超過了原本預期一年的人數!為此,江之電從9月14日起,限量推出印有台鐵平溪線列車圖案的江之電一日乘車券,在藤澤、江之島、長谷和鎌倉四個車站窗口發售,每個車站各有獨自的版本,喜歡收藏車票的朋友可不要錯過了!

這次的「台灣平溪線觀光合作紀念」一日乘車券,除了車票外,包括有藤澤車站入場券和平溪線入場券,一套售價770日圓。

藤澤車站版本
Enoden Ticket

江之島車站版本
Enoden Ticket

長谷車站版本
Enoden Ticket

鎌倉車站版本
Enoden Ticket
(以上各圖取自江之電官網)

為了加強宣傳,江之電預計在10月再到台灣做觀光宣傳活動(10月18日的國際旅展?);而江之電與平溪線的活動,預計進行到2014年3月31日止。

相關網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