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的棒球版,真的好看

記得去年王建民初登大聯盟時,蘋果日報立即派記者和攝影到紐約進行現地採訪,報導比賽時的動態還有賽後的記者會,傳回第一手的消息和精彩的照片,那時就讓wahah超感動的,而同一時間,其它報紙還是看著網站和國外新聞的報導,自己悶著頭在台灣寫作文,報導的精彩度,高下立判。

前些時候中華隊到澳洲打練習賽,沒記錯的話,似乎也只有蘋果到澳洲去採訪,等中華隊回台灣,其它報紙還在追著某些球員酒後失態事件時,蘋果早已經派記者去Tempa採訪王建民的春訓了!實在令人忍不住稱讚,這才是運動迷要看的報紙呀!看看今天聯合報和蘋果的報導,就知道到底差別在哪兒了。

(聯合報)洋基老闆:經典賽?受傷怎麼辦?

這篇”報導”,從頭到尾用說故事的方式在撰文,但是看完後卻不知道想要表達什麼,既不是新聞也不是評論,只是一直在酸洋基老闆,而且很酸很酸,但是以個人角度,並不覺得洋基老闆這樣子有何不對?花了那麼多錢,當然希望旗下大牌球星不要受傷,才有本錢爭冠軍。國內媒體去年球季中一直酸洋基隊花大錢拿不到好成績,現在人家想避免球員受傷好全力打球,國內媒體又開始批評洋基隊只想拿冠軍,不理經典賽,這樣的立場不是很奇怪嗎?更有趣的是這篇”報導”,註明是綜合美國外電報導,到底是綜合了美國什麼媒體?綜合了哪些報導?有多少是國內記者的作文?沒人知道。

來看看同一天蘋果的報導

(蘋果)洋基春訓,建仔夠自信

詳細內容就不說了,大家自己看看,比較一下吧!

所以我知道,現在越來越多人看蘋果,不是沒有原因的。對運動迷來說,蘋果已經算是國內的體育報了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