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行第7天:東京單軌電車


昨天本來累的想睡,沒想到一寫blog就寫到半夜2點,結果今天早上連Mac上的iAlarm也沒用了,迅速起身按下滑鼠,然後倒下繼續睡,醒來時已經九點半啦,慘字一個。今天的主要行程是去踩從濱松町開往羽田機場的東京單軌電車(東京モノレール),而且今天又是個天氣晴朗的好天氣,我竟然混到11點才出門,真是太浪費了。嗚嗚。


去濱松町前,先去Mister Donuts填一下肚子。兩個甜甜圈加一杯美式咖啡,這樣就要快500日圓,好貴的早餐,甜甜圈還好,但咖啡就貴了點。


來日本前,還特別把Mister Donuts的集點卡Misdoclub Card找出來帶來東京,沒想到進店前仔細一看,啥?點數在2008年9月12日已經過期了。這這這…


這個收據也很有趣,最底下還印了徵人廣告哩。要不要來跟我們一起工作呢?


濱松町車站外的麵包店,店門口的Suica企鵝,也載上了廚師帽。


在濱松町車站斜對面的口袋怪獸Center外,也是看新幹線的好地點,雖然隔著一層玻璃就是了。


阪神迷的痛!巨人逆轉優勝。攝於報知運動新聞的一樓。


這就是今天搭的東京單軌電車,高架路線,很多地方沿著水邊走,風景漂亮的咧。


東京都立野鳥公園。


這一站很有意思,叫新整備場,出了車站後,隔著鐵網,就面就是機場,而且剛好就是A、B兩條跑道的連絡道,所以常會看到客機伴隨著引擎聲浪從面駛過,只可惜這網子有兩層,看的不是很清楚,但還是很有迫力!


把LX2相機的鏡頭從鐵網最下層伸出去,好不容易才拍到沒網子阻擾的畫面。


羽田機場的屋頂展望台,其實這裡去年就來過,也就不再介紹了。


羽田機場京急車站外的免費雜誌R25的廣告看板。


今天晚餐也是吃外食餐廳解決,漢堡排定食附湯才450日圓,挺划算的。這家店很有意思的是,一般這種店像是吉野家和松屋,都是店員人工添飯,這家店用的是添飯機,把煮好的飯倒進去後,添飯時按機器上的大中小碗,機器就會吐出適量的飯量,甚至機器上面還有咖哩飯的按鍵,是不是會把咖哩也一起加好,因為沒看到我也不知。不過,不知是飯煮的不好,還是機器的問題,這家的飯很黏,很多米粒都黏在碗的四周,感覺有點差就是了。

明日繼續。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哇哈哈主編大
10/16早上7:40蒲田西口見
到8點不見人就各自行動去囉

哇哈哈你很浪費
我都是買兩個三百多, 然後拿上電車配白開水吃

啊白開水不用錢喔
是啊
出門前在TOYOKO灌飽一瓶500CC的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