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世田谷一日漫遊


去年下半年去東京時,因為生活太安逸(住在同一個地方20多天,不用Check-out,搬行李),結果常常睡到中午,浪費不少時間,這次來東京就使出絕招,那就是Macbook不關機,去跑一個叫iAlarm的軟體,時間到了就會啟動iTunes去播指定的播放列表。結果這招真的有效,8點時我就醒了,不過因為要蒐集資料,最後是9點半出門,也還算可以了啦。今天的目標是要去踩世田谷這一區。


這是東急大井町線的急行車,這車我第一次看到耶!一般通勤電車的外型都很保守,但這車有夠帥,好像太空船哩,車前方在連結器旁還有大包圍哩!


買了東急世田谷線的一日券,320日圓,好便宜哪!雖然這條路線也沒幾站就是了。


這就是世田谷線的電車!2輛電車為一個編成,雖然說是路面電車,但其實都是專屬路權的軌道,只有一個十字路口要等紅燈。


我為什麼要拍這個呀?


超級可愛的告示牌。


這個超好笑。一個神社有新的墓地要出售,寫了好評受付中…這好評倒底是誰在評的呀?難不成是住戶托夢?


Suzuki的小車,單純的背景。還好我拍的快,我拍完後沒多久,車主就回來把車開走,差點就沒得拍。


Uniqlo是不怎麼稀奇,但有附地下停車場的Uniqlo就很少。


姑且不論iPhone 3G在日本銷售的情形似乎不如預期,原因是什麼,但iPhone 3G的知名度很高卻是真的。話說我在某站下車後,先坐在月台椅子上,用iPod touch查看我昨晚預先傳進去的地圖,此時坐在旁邊的一位大叔突然很驚訝的說:「哦!哦~嘀嘀咕咕… Softbank…嘀嘀咕咕…」,我知道他想說的是iPhone,只好趕快搖搖頭,說:「これ…え… iPod touchだ…」


我超喜歡這隻飛天豬,但是他一直被風吹著轉啊轉啊,我連拍好幾張才拍到這個角度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嗨!米果,
世田谷這一帶雖然不像田園調布和自由之丘那麼高級
但是也算是挺不錯的高級住宅區
幾乎都是獨棟帶車庫的房子,很少有公寓的哩~

Hello ぺティー,
那家Uniqlo在東急世田谷線的上町站附近
就在世田谷通上

世田谷区だ、今住んでいる所です~
uniqloの店はどこですか~
明日は世田谷図書館に行ってみよう~

帥哥,有空幫我看看 好看的iPhone 皮套~~如果有去逛到Apple的店~

如果有這款”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71121414408″ 就直接幫我帶個吧!

這個美金$39.95還是$34.95 我忘了!

對了!再次強調,有看到再幫我~不用刻意~

因為台灣賣的CASE 都甘納塞!實在看不上眼ˊˋ

我記得二子玉川園,以前在日本讀書時,有個新加坡同學就住在那邊的寄宿家庭,
那裡好像都是高級住宅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