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iPod nano 廣告主題曲:Chairlift 的 Bruises

圖片 3 

昨天半夜Apple發表了全新一代(第四代)的iPod nano,當然,Apple的新產品一定有許多網站在介紹功能特色,在此就暫且不提。隨著iPod nano的上市,Apple也照例拍了廣告片,而這支廣告片的配樂,就是我感興趣的地方了。

蘋果的行銷,或是說廣告公司真的很厲害,他們非常了解音樂在廣告影片裡的渲染力,也很有選音樂的品味,不僅為廣告效果加分,也捧紅了不少原本沒沒無名的歌手(也可能是已經很有名,廣告歌播了以後就更紅)。像去年此時iPod nano三代發表時,廣告歌就選了Feist的1234、今年初MacBook air的廣告挑了Yael Naïm的New Soul,都是很好的例子。而這回的iPod nano四代,廣告曲則是Chairlift的Bruises。

先來看一下iPod nano四代的廣告片吧。

讓人心情愉悅的廣告片,對吧?

然後下面這一段是Chairlift演唱Bruises的Live片段。

這首歌Bruises在iTunes Store上也有販賣,如果你有美國或日本的iTunes Store帳號,就可以上網購買囉。

請問一下Google大神,原來這個三人團體,原先的工作是為遊樂場恐怖屋做音樂哩!可以參考這篇Blog的介紹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