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急行2000系フジサン特急

除非是搭長途巴士過去,去過河口湖的人,應該有機會看過這列富士急行的フジサン特急(Fujisan,富士山),它的特色就是在車前車側都畫上了許多擬人化的富土山,古樸的畫風真是可愛極了。不過我是沒有搭過,因為從JR大月站到河口湖,搭普通車不但不用多花錢買特急券,時間也不會多太多。


這是車的另一邊,是一般型式的車頭,並不是另一邊的展望席。


哈哈…有著奇怪表情的富士山。

好啦,為什麼會特別提到這列富士急行的フジサン特急呢?

那是因為,2007年日本行的第2天,我把故障的Tamron鏡頭送到Tamron位在神田的服務點後,就在街上亂逛,往秋葉原和神田神保町的方向走去,接下來就在路邊看到這家模型店カワイモデル


這是家專賣鐵道模型的店。我是沒那個資本敢進去逛啦,頂多在外面看看櫥窗,然後有一列電車模型吸引了我的注意。


看到了嗎?由鐵道模型大廠KATO在2005年所出的N軌規格富士急行2000系フジサン特急模型,一共有6列,最精彩的是車外的塗裝也都忠實呈現呢!這一組特價15,288日圓。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

Hello 小光,
去年在東京窮困到極點
還臨時找某位善心人士周轉旅費
怎麼有錢買呀?您說是吧?

Hi 可達鴨,
富士山特急是很可愛
但富士急行另一列Thomas列車
應該會更受小朋友喜愛吧?

這輛車沒搭過,倒是在富士急行的大月站外面巧遇他,跟富士急行的站員打聲招呼後,衝到裡面大拍特拍。

前幾年、不知在哪本日文鐵道雜誌看到過,這輛車是日本小朋友票選第二喜歡的列車(第一是JR四國的麵包超人系列)。

啊寫了半天, 哇哈哈大沒有買下去
下回演講時才有紀念品分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