鎌倉、湘南海岸單車租借指南

 

之前曾寫過一篇談在鎌倉和湘南海岸騎腳踏車, 這回就來為有興趣的朋友介紹一下,鎌倉有哪些單車出租店。鎌倉地區是個很適合騎單車慢慢逛的地點,但因為實在是太過熱門的景點,所以租車的價格比在大都會的東京還貴,而且還貴很多,這是想去鎌倉騎車的朋友一定要有的心裡準備喲!


第一家單車出租店是「鎌倉レンタサイクル店(JRバステック)」,地點就在JR鎌倉車站正出口(有觀光案內所那一邊)的右側,外觀是鐵皮屋的一層樓建築,外觀還挺像台北河濱的捷安特單車出租 點。很多觀光客一出JR鎌倉車站,就馬上轉往這家店租車,或許是地點實在太方便,這家的租借費用並不便宜,第一小時就要500日圓(假日要550),第2 小時起每小時250日圓,每天最多收1,500日圓(假日要1,600),然後下午5:00之前就要歸還。

另外這家在江之電長谷站旁開有「長谷店」。

網址:鎌倉レンタサイクル店(JRバステック)

地圖在這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第2家離車站比較遠,也就是我去租車的地方,這是ニッポンレンタカー(Nippon Rent-A-Car)的鎌倉店,雖然要走一段路,但價格就便宜很多了。

ニッポンレンタカー鎌倉営業所
地址:鎌倉市由比ガ浜2-22-13
費用:第1小時525日圓,之後每小時105日圓,一天最多950日圓。
網址: ニッポンレンタカー鎌倉営業所

地圖在這兒

檢視較大的地圖


第3家是這個,Grove鎌倉,就在JR鎌倉車站往剛才Nippon Rent-A-Car的路上,是家腳踏車店,不過這家店也不便宜,租一天價格是2,310日圓,如果一次租2天是4,200。

Grove鎌倉

地址:鎌倉市由比ガ浜2-1-13
費用:一日價格2,310日圓。
地圖在這兒

檢視較大的地圖



山本商會(山本商会) 位在鎌倉東口左側小町通商店街中,看起來是家普通的自行車店,不過我到這裡時已經是晚上,店家也要休息了。這家店的價格也不便宜,和車站前那家差不多,第1小時400日圓,之後每小時300日圓,一天最多收費1,600;但如果是假日就很貴了,第一小時600日圓,之後每小時500,一天最多收2,600!並不是非常划算。山本商会地址:鎌倉市小町2-2-23
費用:一日價格1,600日圓(假日2,600)。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另外,北鎌倉也有一家「北鎌倉 レンタサイクル」在租借單車,但只在星期六、日和假日營業(雨天不營業),使用上較為不便,但若是剛好假日去北鎌倉,倒是可以利用看看。費用是3小時1,000日圓,一天是2,000日圓(8:30到18:00),需要看證件。

網址:北鎌倉 レンタサイクル

 

 

還不錯吧。在鎌倉和湘南海岸騎車真的很不錯,不過提醒一下,因為靠海,冬天和春初,這裡超冷,而且寒風刺骨,還是夏天和秋天來比較好。接下來再補充一些上次去騎車的照片。

在鎌倉大佛附近連停單車的地方都很難找,最後只好到附近山邊的住家後巷停車。


湘南海岸騎自行車的人真很多,不少人都是騎租來的單車。


遠方那個島就是江之島。


除了騎一般單車的觀光客,也有不少人全幅武裝騎公路車在這裡練腳力。


在小田急的片瀨江之島站前,拍一拍我租來的這台小徑車。


在片瀨江之島車站前的麥當勞買了Big Mac後,騎車來到附近的境川,看河看船看夕陽,同時補這頓遲來的午餐。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

發表回應